>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力宏给孩子取名王一 网友喊李云迪儿子叫李零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王力宏夫妇
王力宏夫妇


  广州日报讯 王力宏昨日公布妻子怀孕的喜讯,网友们除了祝福,还跑去李云迪的微博表示声援。此外,对于王力宏给孩子取的小名“王一”,网友们也欢乐地编出了各种段子。 本报记者 李渊航

  昨日凌晨,王力宏在西安个唱的庆功宴上,公布重大喜讯——老婆李靓蕾已怀孕五个月。王力宏称:“未来我们就是一加一等于三的生活了。”虽然孩子的性别还未知,但名字王力宏早已想好:“不管男女小名都叫王一。”他笑说:“歌迷叫我王二,王一笔画最少。”

  喜讯一出,网友纷纷送上祝福。不过,娱乐圈每有事件发生,网友们的评论总是有亮点,这次也不例外。有网友说:“家长在给孩子取名的时候往往寄托自己未达成的美好愿望。”该网友进一步解释说:“这是史上最‘直’的名字,没有一笔是弯的。”但在“直”和“弯”的问题上,有网友提出截然相反的看法——“你用英文念试试,王one(弯)。”还有网友评论说:“按照这个名字的起法,王力宏最多只能生六个娃,他自己叫了王二,第七个娃总不能叫王八吧。”也有网友即刻编出段子:“已知王力宏的孩子叫王一,请问王力宏的玄孙叫什么?答:王万物。因为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

  在网友们欢乐的调侃中,李云迪“躺枪”。有人还假想了一段王、李二人对话:“云迪:让我们的儿子结为兄弟吧!力宏:我儿子叫王一。云迪:我儿子叫李零。”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520/n399780651.shtml report 2879 王力宏夫妇广州日报讯王力宏昨日公布妻子怀孕的喜讯,网友们除了祝福,还跑去李云迪的微博表示声援。此外,对于王力宏给孩子取的小名“王一”,网友们也欢乐地编出了各种段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王力宏给孩子取名王一 网友喊李云迪儿子叫李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