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流星雨3》厦门开拍 张翰回归吴映洁接替郑爽

来源:搜狐娱乐

吴映洁出现在《流星雨3》片场。
吴映洁出现在《流星雨3》片场。

《流星雨》厦门开拍。
《流星雨》厦门开拍。

  搜狐娱乐讯 最近一直有消息传出,郑爽张翰恋情告吹,原主演郑爽将不会出现在《流星3》。5月19日,网友“芒果捞小丸子”透露《流星3》已在厦门鼓浪屿热拍中,并曝光现场拍摄照片,张翰回归续集,不过女主角似乎换成了台湾女星鬼鬼吴映洁。而I ME成员易易紫、张云龙、范世琦、纪亚文、方逸伦等都将加盟该剧。

  5月17日,网友“芒果捞小丸子”通过微博爆《流星3》最新海报,并透露“《流星雨3》近日在厦门拍摄。在曝光的海报中,张翰、吴映洁似乎组成新情侣档,接替翰爽。此劲爆消息曝光后,网友纷纷坐不住了,齐呼吁郑爽出演,称“还是喜欢翰爽,不要毁了一对大家心中经典的银屏情侣。”更有网友表示罢看,称:“如果换下郑爽,将不会看此剧!”

  5月18日,“芒果捞小丸子”再次曝光片场照片,称:“今在厦门鼓浪屿热拍,张翰重走当年的街道小巷,今日曝光一组路透图,现场鬼鬼吴映洁、张翰、张云龙一起走在阳光斑驳的街道,弱弱的说一句,翰哥真的不热吗?其他主演范世錡、紀亞文、方逸伦等也都在厦门,快去偶遇他们吧”曝光的照片中,张翰和吴映洁出现在校园,张翰一头红色的时尚发型,蓝色的长款外套,酷酷的眼神,帅气逼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0/n399779730.shtml report 3125 张翰、吴映洁、张云龙片场照。【点击查看组图】吴映洁出现在《流星雨3》片场。《流星雨》厦门开拍。搜狐娱乐讯最近一直有消息传出,郑爽和张翰恋情告吹,原主演郑爽将不会
(责任编辑:王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