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彦祖被刘烨附身变段子手 网友求放过

来源:搜狐娱乐
吴彦祖被刘烨附身变段子手。
吴彦祖被刘烨附身变段子手。

  搜狐娱乐讯 吴彦祖一直都是以冷酷美男示人,而近日,吴彦祖一改往日形象,连续在微博上剧透电影《窃听风云3》的各种内容,活跃而贫嘴的段子手。随即,网络上出现了“吴彦祖被刘烨盗号”、“男神加入了段子手”等热门话题。

  5月15日,吴彦祖首先通过微博剧透,称这次很好,没事。微博发出的第二天,吴彦祖接着剧透,称导演给了他两个选择,要么死,要么很惨,结果吴彦祖选择了很惨,并且言语之间透着些许的俏皮和幽默。5月19日10点27分,吴彦祖再次更新微博,依然以活跃而贫嘴的形象和网友互动剧透,称:“想必大家都知道了,《窃听风云3》讲的是打土豪的故事,而我很荣幸地被选为打土豪的那个人而不是土豪。因为他们说,土豪不能太帅,不然不好下手打,后来我就听说他们选了青云当土豪。”如此调侃刘青云,他也“真诚”的给刘青云道歉,称:“青云哥对不起!”

  吴彦祖近日的“反常”微博曝光后,引发网友大规模的转发与调侃,而之前一直叫着要和吴彦祖结亲家的刘烨不幸躺枪,有网友质问刘烨,称:“刘烨,你把你亲家咋了??”也有网友称:“严重怀疑你的亲家盗了你的号!!!刘烨是你吗!!!”更有网友伤心的称:“我的男神已经告别高冷圈步入逗比段子手部落了。心情好复杂刘烨真的不是你盗号了吗!! ”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0/n399777663.shtml report 2146 吴彦祖被刘烨附身变段子手。搜狐娱乐讯吴彦祖一直都是以冷酷美男示人,而近日,吴彦祖一改往日形象,连续在微博上剧透电影《窃听风云3》的各种内容,活跃而贫嘴的段子手。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吴彦祖被刘烨附身变段子手 网友求放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