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67届戛纳电影节 > 第67届戛纳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千源:不带女儿上节目 做配角?无所谓

来源:搜狐娱乐
王千源(资料图)
王千源(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黄小杰/文 李楠/视频)在获得东京电影节(《钢的琴》)影帝后,王千源并没有像外界想象的那样,走上超一线艺人的道路。

  首先,他还在继续演电视剧,其次,他会免费去出演一些小成本电影,譬如儿童片《老大别怕》,然后,他并不在乎在“大片”里做配角,譬如今年热门的电影《太平轮》和《黄金时代》。面对搜狐娱乐的镜头,王千源说:“我不认为拿影帝就是高峰,现在演电视剧演一些配角就是低估,我的人生没有高低峰。”

  带女儿来戛纳:让她知道有一群人这样工作

  但不带她上电视:会让她产生错误观念

  在戛纳连续两天见到王千源,他身边都跟着不满十岁的女儿。问他为什么带女儿来戛纳,王千源说:“想让她看看戛纳电影节是什么样子,让她看看,也有一群人在这样工作,也知道爸爸工作是什么样子。”

  但他并不打算带女儿上现在很火的亲子类节目:“我不希望她被曝光太多,比如说上这些节目,我担心她会因此产生不正确的观念,觉得自己很怎样怎样。”

  采访当天,王千源是在为一部儿童电影《老大别怕》站台,这其实是他拿影帝后拍的第一部电影,而且是免费演出。电影以孩子的视角,讲述了独生子女对“弟弟妹妹”们降临后爱被分享的恐慌。问王千源有没有和女儿讨论过这个问题,王千源说:“我不会和她讨论这个问题,我希望她知道,这是个自然的事情,世界不是只有自己。”

  否认低潮:我的人生没有高低谷

  两部大片:吴宇森很细心 许鞍华像“妈妈”

  这次来戛纳,除了宣传《老大别怕》外,王千源也是为《太平轮》造势,同时他今年还有另外一部大电影作品——许鞍华的《黄金时代》。在这两部众星云集的电影中,王千源并不是绝对主角:“我并不在乎,我在乎的是角色,是表演得怎么样。其实能拿奖,或许是当时时机正好,不代表我在其他作品里就不够尽力。很多人说你还演电视剧,演配角,是不是从高峰到了低潮?我不这样觉得,我的人生没有高低谷。”

  他评价《黄金时代》的导演许鞍华:“是妈妈级的导演,我的所有热情都给了她”;而《太平轮》的吴宇森则让他意外又温暖:“他不是想象中拍动作片的导演那样严厉,相反,特别细心,我拍戏撞到了头,他会过来摸摸问有没有事,过两天再见,又会摸摸问好彻底没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0/n399777326.shtml report 2498 王千源(资料图)搜狐娱乐讯(黄小杰/文李楠/视频)在获得东京电影节(《钢的琴》)影帝后,王千源并没有像外界想象的那样,走上超一线艺人的道路。首先,他还在继续演电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