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反贪风暴》重拳出击 古天乐化身战将打击犯罪

来源:搜狐娱乐
《反贪风暴》古天乐拔刃张弩
《反贪风暴》古天乐拔刃张弩

《反贪风暴》古天乐心神恍惚
《反贪风暴》古天乐心神恍惚


  搜狐娱乐讯 由乐视影业、银都机构、天马电影联合出品,林德禄执导,庄澄监制,古天乐、林家栋领衔主演的犯罪大片《反贪风暴》将于6月上映。虽然该片主演古天乐与林家栋曾一同出演过《龙城岁月》、《黑社会》等多部电影,《反贪风暴》则是他与林家栋第一次合演的贪污犯罪题材影片,古天乐饰演ICAC首席调查主任因一起巨额贪污案,使得廉政公署与香港警务处展开了一场史无前例的殊死较量。

  《反贪风暴》强势袭来 古天乐化身反贪战将

  《反贪风暴》以香港重大贪腐案为故事背景,涉案金额高达数千亿且人群庞杂,古天乐在片中饰演ICAC首席调查主任陆志廉,因一起匿名的举报,一件足以让香港政治经济倒退50年的重大贪污案付出水面,陆志廉为了查明贪污案的真相身陷一场前所未有的危机中。

  值得一提的是,古天乐在今年可是个大忙人,《六福喜事》、《人间小团圆》、《窃听风云3》等新片陆续问世,古天乐诠释不同身份性格的人物角色。再到《反贪风暴》中,他化身反贪猛将,查明真相过程中频频遭遇危机,势要将幕后黑手揪出来。

  古天乐突破演技 重拳打击贪腐

  古天乐在《反贪风暴》中饰演的陆志廉被导演林德禄评价为“最帅气”的公职人员,导演林德禄表示:“《反贪风暴》可以说是古天乐演技上的一次突破,不同于其他电影作品中ICAC的角色,完美向观众呈现了真实的廉政公署人员。”

  而古天乐另一部主演的新片《窃听风云3》与《反贪风暴》档期相撞,这两部截然不同的电影在片中也成为古天乐自己与自己的对战。《反贪风暴》在剧情上尽管与《窃听风云3》有相似之处,而他《窃听风云3》中更像是一个极客,但古天乐在《反贪风暴》中的角色形象更加帅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9/n399760632.shtml report 1764 《反贪风暴》古天乐拔刃张弩《反贪风暴》古天乐心神恍惚搜狐娱乐讯由乐视影业、银都机构、天马电影联合出品,林德禄执导,庄澄监制,古天乐、林家栋领衔主演的犯罪大片《反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