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华鼎奖 > 2014华鼎奖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华鼎奖颁奖在即 “小李子”莱昂纳多领跑

来源:搜狐娱乐
 

  (来源:京华时报)继上月末敲定颁奖时间6月1日之后,美国媒体近日也广泛报道了华鼎奖首次落户洛杉矶的消息。日前,华鼎奖的报纸投票以及各大网站的奖项提名依然在进行中,并将持续到5月下旬颁奖礼前夕,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昵称“小李子”)目前网络排名第一。

  颁奖舞台添中国元素

  颁奖礼定于6月1日举行。目前,制作团队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布置工作。现场将以金色作为主色调,除了中心舞台,两侧各有一个给颁奖嘉宾和获奖者设计的类似T台的舞台,与主舞台融为一体。不过因为保密条款,组委会暂不能对外公布效果图。虽然是好莱坞团队操刀,但唐-米歇尔团队在设计舞台和表演设置方面都充分考虑融入了中国元素。

  或为保罗增缅怀环节

  提名方面,虽因为延期导致网络投票周期占线拉得很长,但报纸投票以及各大网站的奖项提名依然在进行中,并将持续到5月下旬颁奖礼前夕。综合各大网站的投票数据,国际奖项方面,以全球最佳男演员为例,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小罗伯特-唐尼、克里斯-海姆斯沃斯的竞争最为激烈,已故影星保罗-沃克(《速度与激情6》)也有极高的支持率,如果他最终能够获奖,华鼎奖还将为他打破“不到场不给奖”的惯例,并特别设置缅怀环节。

  全球最佳女演员的10个提名中,凯瑞-穆里根、娜塔莉-波特曼、詹妮弗-劳伦斯目前支持率最高,而新晋奥斯卡影后凯特-布兰切特暂时排在第9位。国内奖项方面,最佳女主角的5个提名中,郑秀文、白百何、章子怡的网络排名暂时领先。最佳男主角方面,刘德华、梁朝伟、黄晓明的人气则不相上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9/n399758870.shtml report 1454  (来源:京华时报)继上月末敲定颁奖时间6月1日之后,美国媒体近日也广泛报道了华鼎奖首次落户洛杉矶的消息。日前,华鼎奖的报纸投票以及各大网站的奖项提名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