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麻辣女兵变身《美丽的笨女人》 轻喜剧都市虐恋

来源:搜狐娱乐
笨女人剧照
笨女人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金牌导演谷锦云执导的《麻辣女兵》曾是全国收视冠军,近期,这位以军旅题材见长的导演集结“麻辣”军团原班人马开拍的《美丽的笨女人》引来关注。该剧讲述 “笨女孩”莫愁因为善良被前男友利用,替他背起家庭重担并挽救其公司的故事。“麻辣”女孩王洋、刘倩文、张柏嘉等组团变身“美丽女人”,携手何明翰、张秋哥、恬妞、梁丽等实力演员上演都市轻喜剧。

  轻喜剧形式展现都市虐恋

  “女主角莫愁被男友抛弃,一次误伤被前男友救下,不料男主却遭遇车祸,女主从此默默帮男主扛起一切……”在广电总局电视剧的公示栏看该剧的简介,一定以为是惯用的都市家族狗血虐恋,然而这部剧却不陷于此俗套,而是以轻喜剧的展现形式。据该剧出品单位湖南电广传媒介绍,剧情将以美丽笨女人和美丽精明女人的PK展开故事,她们是大学同学,与同一个男人感情纠葛,在这一条主线的牵引下,个性鲜明的男人、女人帮陆续登场,在欲望和生活压力下催生的仇富、焦虑、狂躁等都市病不停上演,“以轻喜剧的方式为观众呈现,让观众反思在物欲横流的生活中如何保持自我、保持快乐,“不少桥段一定会让观众笑中带泪。通过这样的形式传递正能量是这部剧的主旨,美丽的笨女人其实并不笨,她是保持了自己的善良、真实。”

  该剧还融入拜金、屌丝女、剩女、时尚、两性等丰富元素,导演谷锦云表示,要将这部《美丽笨女人》打造成为符合当下热点最有话题性的轻喜剧。相信是继收视冠军之作《麻辣女兵》后,又一部正能量满满的作品。

  “麻辣女兵”变身王洋更有女人味

  谷锦云导演这次拍《美丽的笨女人》搬来了《麻辣女兵》的原班人马,“军版小燕子”王洋变身“美丽的笨女人”莫愁,刘倩文、张柏嘉继续和王洋在新剧中做好姐妹,两人在剧中分别扮演完美强迫症患者和雄性激素超标者,和王洋组成女人帮。王洋继《麻辣女兵》为观众熟知后,先后出演了《神犬奇兵》《麻辣女王》等剧,谈及“美丽笨女人”的角色个性,王洋透露:“最大的不同就是这个女生更有女人味,不再是哪个大大咧咧的叛逆少年了。大家会看到我头发长长了很多,穿各种漂亮的裙子。”王洋直言,看剧本的时候被莫愁这个女生的气场吸引,“这个女孩一开始挺屌丝的,单纯善良甚至有点傻傻的,是个不折不扣的二姐,跟我有相似之处。”

  而为新生代演员们甘当绿叶的都是实力派老戏骨,张秋哥饰演莫愁的父亲莫不群,梁丽饰演胡玛丽和恬妞饰演朱玉翠分别饰演狂想移民患者和仇穷的虚荣症者,是上一辈的美丽女人的代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9/n399758171.shtml report 1604 笨女人剧照搜狐娱乐讯由金牌导演谷锦云执导的《麻辣女兵》曾是全国收视冠军,近期,这位以军旅题材见长的导演集结“麻辣”军团原班人马开拍的《美丽的笨女人》引来关注。该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