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三届彩虹行动 > 第三届彩虹行动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第三届“彩虹行动”微电影大奖赛正式启动

来源:搜狐娱乐

  在中央综治委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专项组指导下,由中央综治办一室、团中央权益部和中国预防青少年犯罪研究会共同主办的第三届“为了明天——关爱青少年彩虹行动”微电影大奖赛日前在京正式启动。

  第三届“为了明天——关爱青少年彩虹行动”微电影大奖赛将以“携手传递正能量 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通过运用微电影这一青少年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深入发掘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和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的感人故事,引导青少年自觉抵制社会上不良行为和违法犯罪的诱惑,健康成长,绽放出生命的精彩。

  本届大奖赛评审委员会阵容强大。团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综治委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专项组办公室主任、中国预防青少年犯罪研究会会长汪鸿雁同志任大奖赛评审委员会主任。评审委员会成员由著名导演、中国电影艺术家协会副主席、“国家有突出贡献电影艺术家”丁荫楠,长春电影制片厂一级导演雷献禾,著名配音艺术家、中国动漫集团党委书记李扬,北京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彭吉象,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刑二庭副庭长、“法官妈妈”尚秀云等著名电影工作者、专业影评人、媒体工作者和从事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专家学者和实务工作者共同组成,评委会办公室主任由中国预防青少年犯罪研究会秘书长路琦同志担任。

  第三届大奖赛活动得到了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中国青年网、搜狐网和光明网是本次活动的协办单位,人民网、中国网络电视台、首都青年编辑记者协会、孔子国际名家书画院、优酷·优酷出品是本次活动的支持单位,新华网、新浪网等百余家媒体为媒体支持单位。参赛作品将在光明网和搜狐网上同时进行展播及网络投票等活动。大奖赛组委会办公室设在共青团中央中国预防青少年犯罪研究会。

  据悉,该活动每年举办一次,首届及第二届“为了明天——关爱青少年彩虹行动”微电影大奖赛的成功举办,为活动树立起良好的品牌。特别是第二届大奖赛,在宣传发动、组织实施、作品征集、社会参与、教育效果和社会影响等方面均有了新的突破。共收到微电影作品428件,作品主题突出,内容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涵盖家庭教育、学校教育、社会关爱和感悟励志等多个方面。中国青年网、光明网和搜狐网作为大奖赛官网,对入围参赛作品开展网上展播并接受网民观看投票。据统计,网络投票总量达九千六百多万票,其中有效票数二千四百余万,网民观看、点击量近一亿人次,各界的广泛参与促进了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为平安中国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9/n399756644.shtml report 1167 在中央综治委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专项组指导下,由中央综治办一室、团中央权益部和中国预防青少年犯罪研究会共同主办的第三届“为了明天——关爱青少年彩虹行动”微电影大奖
(责任编辑:彭广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