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密使2江都谍影》将播 于震刘钧上演无间道

来源:搜狐娱乐
于震饰邓凯
于震饰邓凯


  搜狐娱乐讯 由大唐辉煌领衔出品,侯明杰执导,汇集了于震、刘钧、颜丹晨、王韦智、韩烨、王宇、闫霖菲、孟蔚等众多实力演员的大型悬疑谍战剧《密使2之江都谍影》明日(5月20日)将登陆浙江、山东、贵州、黑龙江四大卫视。该剧讲述了建国前后,中共地下党与国民党特务殊死较量的精彩故事。于震和刘钧两位深受观众喜爱的“硬汉”在剧中分饰敌我两党的高级特工,上演了一场谍战版“无间道”。

  《密使2之江都谍影》讲述了1948年建国前期,国民党保密局派出传奇特务以中共地下党员邓凯(于震饰演)的身份来到江都,打进中共地下党金庭槐小组。中共地下党员叶生(刘钧饰演)始终怀疑邓凯的身份,两个人开始暗地里的斗争。狡猾的邓凯屡次都抢在叶生之前破坏证据,让叶声的调查屡屡陷入僵局……

  于震:高智商的无间道

  素有“谍战天王”之称的于震可谓对谍战剧驾轻就熟,不论是《五号特工组》、《战后之战》、《一个鬼子都不留》中或正派或反派的人物,还是《血刃》中的热血疯英雄,于震都在用塑造的角色被人称道。而这次他饰演的大反派邓凯用自己高智商与共党展开的斗智斗勇更为惊险。为了打入共党,不惜放弃自己本来的身份吴其人,而“借尸还魂”以邓凯的身份来到江都,同时运用自己手中的情报和出众的工作能力很快赢得了上层徐亦铭的信任;真正的共党叶声一直怀疑他的身份,对邓凯进行试探,但双方势均力敌,叶声没有找到邓凯的破绽。反而叶声的妹妹叶澜对邓凯逐渐产生了好感让叶声更加矛盾。于震自己也坦言自己没必要刻意转型,“我演了很多谍战戏,我本身还是很喜欢谍战剧的,这次的反派角色每一个行动都有据可循,非常有逻辑性,这就非常吸引我。”

  刘钧:咬死不放的地下党

  说起刘钧,相信大家会想到《致命名单》中的林天宇,《重案六组》中的神探王显民,或是《大家庭》中的李劲松。同样是谍战剧,《致命名单》中的百变特工刘钧是深度潜伏,而这次在《密使2之江都谍影》他出演的地下党员叶声,为了找到邓凯为敌人的证据,追查到底决不放弃,哪怕有亲情的阻碍,上司的不理解,仍用自己的头脑抓到了敌人的现行,将藏在己方的毒瘤拔出,可谓是为了信仰咬死不放。刘钧表示:“这个人物有着超强的意志力,用咱们现在的话来讲就是有点轴,怀疑的事情就一定要调查清楚,这是我把握这个人物的精髓。”

  到底是高智商的于震能够取得共党的信任,还是咬死不放的刘钧能够笑到最后,《密使2之江都谍影》将会告知我们答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9/n399756641.shtml report 1592 于震饰邓凯搜狐娱乐讯由大唐辉煌领衔出品,侯明杰执导,汇集了于震、刘钧、颜丹晨、王韦智、韩烨、王宇、闫霖菲、孟蔚等众多实力演员的大型悬疑谍战剧《密使2之江都谍影》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