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儿少年》托斯卡纳惬意行 节目获评宽容理性

来源:搜狐娱乐
《花儿与少年》明星姐弟全家福
《花儿与少年》明星姐弟全家福

  搜狐娱乐讯 自驾故障风波因为温馨的农庄让人瞬间淡忘,艳阳下的托斯卡纳,花儿与少年的嬉戏,单纯而恣肆。美酒佳肴柔和了夜色,仿佛时间在此刻凝滞。上周晚播出的《花儿与少年》托斯卡纳之行描绘出一幅幅隽永的风情画,让观众们看得如痴如醉。许多粉丝都表示第四期是他们到目前为止最爱的一期,有冲突,有温馨,有感动,放弃无谓的争执享受旅行花少小分队已经找到了旅行的真谛。

  节目中最令人感动的点出现在花花听街头艺人的演奏红了眼眶,看到花花的眼泪即心疼也被偶像的纯真以及对音乐的痴迷而感动,发起“花花不哭”的微博话题鼓励火星少年。而一些路人观众,在看了这期花花的表现也表示,虽然前面觉得花花真的挺像拖油瓶,啥也做不了,但是看到他对音乐的这份炙热的情感,瞬间觉得就让他这样成长吧,天才生活自理能力上总有些方面比一般人差。节目中伴着田园美景,花花还献上一段悠扬版花少主题曲,再次见证了他的音乐实力,有网友赞叹:“华晨宇低音好听极了,慢慢渗透耳膜,蔓延进心脏,一句话就是一首小情歌。”

  而少爷的表现一直是粉丝关注的焦点,虽然开场遭遇车子冒烟危机,如涛姐所说,在大家都建议不要开时少爷表现出了一些固执和不高兴,但是在顺利到达农庄后姐姐们却评价张翰“值得依赖”、“满分”、“纯爷们”。一位粉丝道出了其中真意,“为自己的固执买单也是负责任的表现,只要结果是好的就行了”。少爷总是默默地做很少为自己辩解,在他认定对的时候,就会坚决执行,网友们对这次的固执行为更多的表现为宽容的态度,“他要做自己的主心骨,有自己的判断,有自己的坚持。人云亦云,会涣散凝聚力”,大家也越来越能理解导游了。

  两位性格迥异的少年,五个年代的姐姐们这次不仅貌美如花,还要在旅行增添不少作料灿烂盛开。一直存在感不太明显的菲儿本期中不少可爱举动让粉丝们开始注意到这个迷糊少女。在自嘲自己又“扑街”了之后不少网友也调侃她是“少女李扑街”,不太淑女的吃相,以及看到情侣接吻所表现出的少女情怀,菲儿真实不做的表现获得了观众的认可。这厢凯丽姐那存在感极高的标志性小颤音充满了整期节目,做晚餐时贤惠的一面也充分展现,好多网友评论“凯丽妈妈,好想吃你做的地三鲜!”。而结尾预告中许晴姐姐的哭泣让好多粉丝都慌了,虽然晚餐并没有帮大家做饭,一些观众认为“不会做饭就是不会,并没有出去装莫作样的假帮忙”,“虽然做不了饭,但是能洗碗也不错。”看得出大家对这个柔弱的娇娇女还是偏爱有佳。佩佩姐和涛姐一直负责关爱小辈们的成长,家长的担子她们也轻松地扛上了肩,网友们对这两位推动花少小分队一路前行的主心骨自然也是一贯的“零差评”。

  众姐弟即使有不足,只要是真实不造作,网友们都是持宽容态度居多。对于预告中许晴姐姐的哭泣以及去到佛罗伦萨时,一贯温和的刘涛却开始发脾气,不耐烦让一众网友好好奇,堪称最让人闹心的预告。预知详情如何,锁定5月23日晚22点播出的《花儿与少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9/n399756571.shtml report 2018 《花儿与少年》明星姐弟全家福搜狐娱乐讯自驾故障风波因为温馨的农庄让人瞬间淡忘,艳阳下的托斯卡纳,花儿与少年的嬉戏,单纯而恣肆。美酒佳肴柔和了夜色,仿佛时间在此刻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