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周美剧收视:秋季档季终 <欢乐合唱团>破冰点

来源:搜狐娱乐
《欢乐合唱团》季终收视再创新低
《欢乐合唱团》季终收视再创新低,只拿到了0.6的收视率

  搜狐娱乐讯 (文/iCraig)五月第二周掀起第一次季终小高潮之后,五月第三周(5.11-5.17)的季终集来的更加的凶猛,2013-2014播出季即将画上句号。与往年一到季末就狂撒狗血不同的是,今年许多剧集的季终集要温情的多,不再一味追求视觉效果而忽略剧情合理性。与此同时,更多的关于下个播出季的剧集命运被确定。被续订的剧集中《公园与游憩》、《好汉两个半》等都老剧将会是完结季,来年公共网喜剧类剧集将会迎来一次大洗牌。有线台方面,《权力的游戏》在第五集迎来一波收视高潮之后,第六集略显乏力,收视下滑。

  公共网:季终扎堆来袭 播出季进入尾声

  周日,《童话镇》与《复仇》两部剧集迎来了季终,收视均有所增涨,帮助ABC取得收视的胜利。在《童话归来》(2.3,680万)两小时季终集里,最大的看点无疑在剧集最后的一分钟,《冰雪奇缘》里的艾尔莎正式登场,童话镇里的居民们将以何种方式迎接女王的到来?妹妹安娜公主会不会露面?这些问题都要在下季回答啦。同样迎来季终集的《复仇》,阿曼达-克拉克的下一步计划该怎么走同样也要等到秋天。虽然收视比上集增加了10%(1.4,487万),不过却比上季季终收视率下降了30%。

  FOX取得收视次席。四部动画剧集没有延续上周收视普涨的大好情势,集体回落。《开心汉堡店》收视下降20%(0.9,197万);《美国老爸》下降10%(1.2,240万);《辛普森一家》在动画剧集中降幅最大,达到40%(1.6,366万);《恶搞之家》收视也小幅度降低10%(2.1,416万)。动画剧集的回落对《宇宙》影响巨大,收视下降50%(1.1,346万)。

  CBS收视第三。几部剧集表现均比较平稳,在ABC剧集季终集面前未有大的波动。新闻杂志《六十分钟》小幅上涨了10%(1.1,850万);《极速前进全明星版》迎来完结前最后一次启程,收视与上集相当(1.7,737万);《傲骨贤妻》在童话镇面前没有胆怯,收视小幅上涨10%(1.2,873万);《超感神探》与上集的历史最低收视持平(1.2,864万)。

  NBC收视第四。周日,“孔雀”播出了两集迷你剧《魔法圣婴》的上部,收视比刚刚被取消的春季新剧《信徒》和《绑架危机》收视稍好(1.1,367万)。

  周一,NBC的《黑名单》、CW的《星恋》以及ABC的《灵书妙探》三部剧集迎来季终。结果本季度最后一次,NBC凭借《美国之声》与《黑名单》的双料组合取得收视第一。《美国之声》周一迎来决赛之前的最后一场表演秀,结果与上集创造的周一最低收视持平(3.0,1112万);本播出季新剧稳坐第一把交椅的《黑名单》迎来了季终集,收视比上集下降10%(2.6,1044万)。

  ABC取得收视第二。《与星共舞》半决赛收视上涨40%(2.3,1436万),谁将成为冠军即将揭晓,不过节目最大悬念还是Derek Hough能否成为六冠王;本季度收视起伏不定的《灵书妙探》迎来了季终,比上集收视大幅上涨50%(2.1,1059万),与上季季终集持平。

  FOX收视第三。停播一周的《识骨追踪》,新集收视上涨20%(1.7,638万);而上周震撼中归来的《24小时:再活一天》收视缩水严重,降幅达60%(2.0,648万)。

  CBS排行最末。不过缺少《破产姐妹》引领的《损友的美好时代》收视并未受到影响,与上集持平(1.6,481万);而《肥肥与胖胖》更是上涨了30%(2.0,695万)。

  周二“季终之夜”,CBS的《海军罪案调查处》、《海军罪案调查处洛杉矶篇》、和《疑犯追踪》、NBC的《关于一个男孩》和《风城烈焰》、ABC的《神盾局特工》、《金色年代》和《花瓶妻》、FOX的《欢乐合唱团》、CW的《初代吸血鬼》等十部剧集迎来了季终。最后,CBS凭借着三部季终的罪案剧最终收视登顶。《海军罪案调查处》(2.6,1695万)当晚取得收视率和收视总人数的双料第一,本剧十年来第一次没有季终放大招,而缅怀了今年二月去世的饰演BOSS父亲的演员拉尔夫-怀特。《洛杉矶篇》收视也上升30%(2.5,1485万),表现越来越接近母剧。十点档的《疑犯追踪》季终集收视上涨20%(1.9,1095万)。

  NBC收视第二。《美国之声》三强阵容正式揭晓(2.6,1096万),下周将进入决赛。已经被续订第二季的《关于一个男孩》两集联播,迎来季终,平均收视(1.6,610万)。同样迎来季终的《风城烈焰》与上集收视持平(1.9,712万),收视率比上季季终增长20%。

  ABC收视第三。剧情与漫威电影日益紧密的《神盾局特工》迎来季终,收视比上集增长10%(2.0,545万);一年级喜剧组——获得续订的《金色年代》(1.5,426万)与已经被取消的《花瓶妻》(0.9,283万)一同迎来季终,收视均比上集增长20%。真人秀《名人换妻》与上集收视持平(0.9,277万)。

  CW收视第四。《初代吸血鬼》迎来季终,收视比上集增长20%(0.8,176万);《邪恶力量》收视与上集持平(0.8,174万)。

  FOX排位最末。《欢乐合唱团》季终集收视再次刷新历史最低纪录(0.6,187万)。史蒂夫-卡瑞尔监制的即兴创作喜剧《骚乱》正式开播(0.5,134万)。

  周三,又有四部剧集迎来了季终。它们分别是CBS的《犯罪心理》、CW的《绿箭侠》、ABC的《农家乐不乐》和《音乐之乡》。结果CBS再次取得收视第一。即将迎来季终的《幸存者》进来收视接连上涨,最新一集再次上涨20%(2.6,993万);《犯罪心理》季终集终于摆脱春季档的颓势,收视上涨40%(2.7,1203万)。

  FOX取得收视第二。《美国偶像》迎来里程碑式的第500集,收视上涨30%(2.1,893万)。

  ABC收视第三。《左右不逢源》(1.9,714万)、《农家乐不乐》(1.6,523万)和《摩登家庭》(3.2,908万)本周收视均有所增长,涨幅在30%。《农家乐不乐》正式剧终,ABC已经将其取消;同样被取消的《一夜寻情记》收视还是未有起色(1.3,399万)。迎来季终的《音乐之乡》从收视上涨10%(1.3,524万),刚刚脱离历史最低水平。

  NBC排名第四。《灭世》(1.2,391万)、《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1.6,542万)和《风城警局》(1.5,606万)收视增幅都在10%。调至新时间档后表现每况日下的《灭世》正式被“孔雀”取消,希望下个播出季同样被调档的《黑名单》不要步其后尘。

  周四晚间有六部剧集迎来了季终,它们分别是CBS的《生活大爆炸》、《米勒一家》和《基本演绎法》,ABC的《实习医生格蕾》,CW的《吸血鬼日记》和《女王心计》。结果CBS再次收视居首。《生活大爆炸》季终集收视大幅度提升(4.9,1673万),诸事不顺的谢耳朵最后……外出散心去了;一年级收视最好的喜剧《米勒一家》季终集收视也上涨了40%(2.3,978万);因收视低迷而惨遭取消的《坏老师》在季终集的带动下,收视也增长了10%(1.4,548万)。观众对十点钟的福尔摩斯与华生小姐热情正在慢慢减弱,《基本演绎法》季终集创造了历史最差收视(1.4,737万)。

  FOX收视第二。没有消音不成节目的《地狱厨房》本周收视上涨了20%(1.7,486万),《美国偶像》半决赛结果秀收视大幅度提升50%(2.0,867万)。

  ABC收视第三。《实习医生格蕾》迎来了季终集,在这一集里吴珊卓饰演的克里斯汀娜-杨医生正式离开。杨的离开并没有给收视带来太大的变化,收视率仅仅增加了10%(2.6,892万)。没有了格蕾与杨这一对“纠结姐妹花”,下一季的“格蕾”不知会如何发展。新剧《黑箱》的表现一周不如一周,再次刷新最低收视(1.1,431万)。

  NBC收视第四。《好莱坞游戏夜》收视比上集增加20%(1.1,372万)。两集迷你剧《魔法圣婴》的下部播出,收视与上部基本一致(1.0,326万)。

  周五,有四部剧集迎来季终——ABC的《创智赢家》、NBC的《格林》、FOX的《厨房噩梦》和CW的《南国医恋》。ABC取得收视第一。《创智赢家》季终集虽然比上集下降了30%(1.6,649万),但却比去年季终集收视上涨了30%,这部开播五年的真人秀节目,在今年收视上为五年来最高表现优秀,迎来了自己的全盛时代。美国第一电视新闻女主播芭芭拉-沃特斯一手打造的新闻杂志《20/20》播出了关于她的特别节目,收视与上集持平(1.6,930万)。

  NBC收视第二。《格林》迎来了季终集,收视与上集相当(1.3,539万);《汉尼拔》收视上涨20%(0.9,248万)。

  FOX收视第三。《厨房噩梦》季终集比上集增涨了10%(0.9,240万)。

  CW收视第四。欢笑不断的《台词落谁家》收视上涨(0.6,178万);《南国医恋》季终集收视也涨了10%(0.4,101万)。

  有线台:《权力的游戏》收视下降

  周日播出的《权力的游戏》第六集《国法家法》,收视没能延续本季持续增长的势头,开始下降(3.4,640万),收视率与收视总人数均有所下滑。本周第七集播出完毕之后,将会迎来一周的停播。在第六集中,史坦尼斯-拜拉席恩去往布拉佛斯铁金库借款成功。阿莎-葛雷乔伊从泪江夜袭恐怖堡,企图救出弟弟席恩,计划失败。东方奴隶湾丹妮的龙开始成为麻烦,同时自己严惩弥林伟主的做法也带来了后果。本集的重头大戏无疑是审判小恶魔,马林、瑟曦、瓦里斯等人轮番登庭作证,而雪伊的出庭更是令提利昂心灰意冷,让他决意进行一场比武审判。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9/n399750833.shtml report 5076 《欢乐合唱团》季终收视再创新低,只拿到了0.6的收视率搜狐娱乐讯(文/iCraig)五月第二周掀起第一次季终小高潮之后,五月第三周(5.11-5.17)的季终集
(责任编辑:陈超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