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凡蜘蛛侠2》 > 《超凡蜘蛛侠2》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蜘蛛侠2》上映两周破五亿 本周迎战《X战警》

来源:搜狐娱乐
《超凡蜘蛛侠2》男女主角戏里戏外谈情
《超凡蜘蛛侠2》男女主角戏里戏外谈情

《超凡蜘蛛侠2》红了“小绿魔”
《超凡蜘蛛侠2》红了“小绿魔”


  搜狐娱乐讯 备受瞩目的超级英雄影片《超凡蜘蛛侠2》自5月4日内地上映以来,接连取得佳绩,截至5月18日已豪取5亿票房,更在上周末横扫新旧大片,强势逆袭领衔票房市场,成为最受内地观众喜爱的好莱坞影片之一。而漫威另一部大作《X战警:逆转未来》将于本周五在内地上映,届时两部漫威人气影片将形成一种双雄对决的局面,也让整个电影市场呈现出白热化。《超凡蜘蛛侠2》由索尼哥伦比亚出品,是重启蜘蛛侠项目之后的第二部,相对第一集,最新一集不论在卡司阵容还是视觉效果上,都远远升级。人物关系更加复杂,故事背景更加宏大,市场前景也一片大好。尤其是中国内地,更以绝对优势成为海外第一大市场,也见证了蜘蛛侠在内地的绝对人气。

  此番《超凡蜘蛛侠2》在内地的档期并不好,相对今年其他不少分账片的同步上映,《超凡蜘蛛侠2》在5月4号工作日开画显得异常凶险,不仅五一假期之后透支了市场,而且要面临长达6天的工作日考验,因此能够拿到如今的成绩更是含金量十足。影片首日开画便达到惊人的6200万,在工作日开出如此成绩实属难得。次周斩获的2.9亿成绩,更是超越《美国队长2》成为今年分账片最佳次周成绩,尤其周末成绩更是惊人,首周六票房接近7500万,见证了超凡蜘蛛侠的超凡号召力。这种周末井喷的走势更接近北美市场,也是市场成熟合理的一种表现,当然也与蜘蛛侠超强的娱乐性有关。小蜘蛛吸引了大量青少年,在二三线城市同样具有深厚的基础,多地影院火爆程度不逊北上广等一线城市。影片上映15天成功突破5亿大关,尤其在上周五,国产大片《归来》强袭入市后,蜘蛛侠仍走势坚挺,并在周末发力逆袭,成功领跑大盘。就目前走势来看,《超凡蜘蛛侠2》在接下来依然有着充裕的市场空间,票房成绩令人期待。

  除了影片在内地强大的人气与号召力以外, “青春热血”路线也是保证了影片成功的重要要素之一。自2012年索尼重启蜘蛛侠项目之后,蜘蛛侠电影较之前三部曲最大的变化便是风格更加清新。这是一个高中时期的彼得·帕克,可以当作老三部曲的前传,因此在风格上更倾斜于青春爱情方向,更加吸引年轻人的眼球。同时相对之前三部曲,重启系列融入了大量诙谐幽默的元素,将蜘蛛侠塑造成一个更接地气更亲民的屌丝高中生形象,拉近了影片与普通观众的距离。尤其是正在上映的第二部,更多的爱情、亲情等情感戏份,让观众真实地体验到了一个有血有肉的蜘蛛侠。同时,《超凡蜘蛛侠2》在爱情戏与动作场面上做到了均衡,观众在陶醉于蜘蛛侠与格温浪漫的感情戏的同时,亦会在与电光人绚丽的打斗戏中热血沸腾起来。可以说影片既满足了视觉控、动作控的男性同胞,也利用感人的爱情戏争取到更多女性观众,这正是内地观众狂热追捧的原因。

  综上分析,《超凡蜘蛛侠2》能够迅速突破5亿大关的秘诀取自如下几点:首先是之前蜘蛛侠作品为影片在内地奠定了人气基础,让二三线城市也如期爆发;其次是影片更具娱乐性与观赏性,是大众周末休闲娱乐的首选;再者接地气的风格成功吸引了青少年市场,也就是把握了主流观影人群;最后是在蜘蛛侠更加幽默卖萌的设定基础上,加大了青春爱情元素,让影片在情感与特效场面中取得双赢。这些因素让《超凡蜘蛛侠2》吸引到各性别各年龄层各地域的观影群体,多方位实现“无死角”,做到了好莱坞大片该有的气质。相信随着《X战警:逆转未来》的上映,电影市场将再次掀起一波高潮,两部超人气漫威影片定会相辅相成,在强强对决中实现双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9/n399749622.shtml report 3971 《超凡蜘蛛侠2》男女主角戏里戏外谈情《超凡蜘蛛侠2》红了“小绿魔”[相关]《X战警》范冰冰只有一..|范冰冰《X战警》纽约首..搜狐娱乐讯备受瞩目的超级英雄影片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