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FX与FXX夏季时间表公布 <血族><暴君>档期确定

来源:搜狐娱乐
FX与FXX宣布夏季时间表
FX与FXX宣布夏季时间表


  搜狐娱乐讯 (文/鬼鹅鹅)近日,FX和其姐妹电视台FXX频道宣布了旗下夏季新老剧集的开播时间。(以下均为美国东部时间)

  夏季开播时间:

  6月24日周二:

  晚间10点:《暴君》(Tyrant)

  6月25日周三:

  晚间10点:《犬友笑传》(Wilfred)

  7月9日周三:

  晚间10点:《界桥谜案》(The Bridge)

  7月13日周日:

  晚间10点:《血族》(The Strain

  7月17日周四:

  晚间10点:《已婚》(Married)

  10点30分:《没人比你更差劲》(You’re the worst)

  新剧简介:

  剧集:《暴君》(Tyrant)

  关键词:《国土安全》幕后创作团队+《哈利波特》系列导演

  剧情简介:讲述了一个经历了战火洗礼的中东国家的独裁者的儿子巴萨姆,在美国这片异乡土壤漂泊了20年后,为了参加他外甥的婚礼,带着自己的妻儿重新回到故土的故事。巴里这次被迫归乡,使他和故乡的家人产生了强烈的文化碰撞,并重新卷入了20年前家族和政治的斗争。

  演职亮点:《暴君》由《国土安全》幕后创作团队打造,后者的编剧吉迪安-拉夫(Gideon Raff)将撰写《暴君》的剧本,而《国土安全》的监制霍华德-高登(Howard Gordon)也将坐镇幕后负责剧集的制作。《哈利波特》系列电影后四部的导演大卫-耶茨(David Yates)将负责导演的工作。《天使在美国》、《单身毒妈》男星贾斯汀-柯克(Justin Kirk)将担任本剧的男主角。

  剧集:《血族》(The Strain)

  关键词:吉尔默-德尔-托罗创作,另类吸血鬼剧集

  剧情简介:一架全体乘客均已死亡的飞机在JFK机场着陆。在这架飞机里运载了一种神秘的能够释放吸血鬼血脉的物质。这种物质之后开始大面积流行,美国疾病防治中心却对此束手无策。 纽约疾病控制防预中心的负责人埃弗拉姆-古德威瑟博士(Dr. Ephraim Goodweather),召集了一个团队来研究这个一夜之间爆出的神秘古代病毒。随着病毒的传播,古德威瑟博士和他的团队,以及由一群纽约人自发组织的自卫小组,将为了人类的命运而战。

  演职亮点:《环太平洋》、《潘神的迷宫》导演吉尔默-德尔-托罗(Guillermo del Toro)将携手查克-霍根(Chuck Hogan)将这部自己撰写的同名小说改变成剧集,期待值满点。男星大卫-布拉德利(David Bradley)等演技派演员也将加入剧集。

  剧集:《已婚》(Married)

  关键词:家庭喜剧

  剧情简介:故事讲述了一对夫妇,挣扎着在两人的婚姻当中保持健康、理性的朋友关系。

  演职亮点:本剧将由保罗-扬(Paul Young)、彼得-普林西帕托(Peter Principato)以及安德鲁-加兰(Andrew Gurland)担任监制工作,平时更多担任电影编剧的后者(《最后的驱魔人》系列)还将撰写本剧剧本。《本和凯特》男星纳特-法克森(Nat Faxon)以及《间谍亚契》女星朱蒂-格里尔(Judy Greer)将出演夫妇二人。

  剧集:《没有人比你更差劲》(You’re the Worst)

  关键词:《单身毒妈》编剧创作,另类男女关系探讨

  剧情简介:本剧讲述了一对性格怪异、自我放纵的男女相遇并相爱的故事,但两人的性格却让这段关系变得岌岌可危。

  演职亮点:《单身毒妈》的编剧史蒂芬-法克(Stephen Falk)创作了本剧,他将同时担任编剧及监制一职。《爱情红绿灯》女星阿雅-卡什(Aya Cash)、《不着调》男星布兰登-史密斯(Brandon Smith)等演员将出演本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9/n399749616.shtml report 2895 FX与FXX宣布夏季时间表搜狐娱乐讯(文/鬼鹅鹅)近日,FX和其姐妹电视台FXX频道宣布了旗下夏季新老剧集的开播时间。(以下均为美国东部时间)夏季开播时间:6月
(责任编辑:陈超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