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儿与少年》路遇险情 许晴力挺张翰共进退

来源:搜狐娱乐
《花儿与少年》剧照
《花儿与少年》剧照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打造的大型明星姐弟旅游真人秀节目《花儿与少年》日前播至第四集,七姐弟自驾来到了美丽的小镇托斯卡纳。本集中,张翰在行进途中遇到的突发状况导致姐弟间争执不下,一时间让场面几度陷入混乱和尴尬,就在众人犹豫不决时许晴挺身而出力挺张翰,表示“不离不弃”,这一行为让观众对许晴的好感度飙升。

  在第四期的节目中,“花少旅行团”需分驾两辆车前往有“最美小镇”之称的旅游胜地——托斯卡纳,司机分别由导游张翰和四姐刘涛担任。本该是一场充满欢声笑语的探索之旅,却被半途中出现的一个意外打乱所有人阵脚。张翰驾驶的车在行进途中突然冒烟,一时间引起众人慌乱,也导致行程被迫中断。刘涛提出向导演组求助,但张翰却因不想放弃而拒绝求助,俩人僵持不下,气氛一度陷入尴尬。最后张翰不顾众人反对率先回到原来的车上打算继续行程,一直安静的三姐许晴突然间也跟随张翰回到车上,边上车边说“那走吧,不离不弃”。这一简短的话语和干脆的行为让网友大加赞赏,认为她“不瞎出主意、不添乱、有团队精神”,“患难见真情,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不离不弃,仗义的三姐让人越来越欣赏,必须赞”。

  在节目最后,因不会做饭而躲在房间里不想添乱的许晴心生内疚,在饭后主动刷完了全部的碗,这一行为颇让人触动。有网友点评道:“也许所谓的团队精神就是,虽然不会做饭,但抢着刷碗,哪怕汽车冒烟,也要力排众议誓死跟随。”而下期预告中许晴大哭的一幕也牵动人心,究竟又发生了什么突发事件?这要在下一期的《花儿与少年》中寻找答案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9/n399749167.shtml report 1315 《花儿与少年》剧照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打造的大型明星姐弟旅游真人秀节目《花儿与少年》日前播至第四集,七姐弟自驾来到了美丽的小镇托斯卡纳。本集中,张翰在行进途中遇到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花儿与少年》路遇险情 许晴力挺张翰共进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