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晓东《加油爱人》开播 初登场裸上身吸睛

来源:搜狐娱乐
《加油爱人》陈晓东在薰衣草田中
《加油爱人》陈晓东在薰衣草田中

陈晓东裸戏吸睛
陈晓东裸戏吸睛

小新组合亮相
小新组合亮相


  搜狐娱乐讯 新晋爸爸陈晓东婚后主演的第一部作品《加油爱人》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该剧是由广东东升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汇集了实力派偶像陈晓东、唐艺昕、毛林林、徐正曦、孙骁骁、金泽灏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昨晚播出的剧集中,陈晓东出场便裸上身秀肌肉。

  《加油爱人》陈晓东裸上身吸睛

  该剧分为《加油爱人》、《幸福爱人》上下两部,由台湾知名偶像剧教父张博昱执导,不仅集结了都市职场、爱情励志、家庭伦理等多种元素,更有魅力十足的偶像阵容和跌宕起伏的情感故事。现在的中韩偶像剧,一开场就祭出男神们的裸戏吸睛揽收视、招话题。刚刚上档的几部的韩剧里《你们被包围了》里的李胜基、安宰贤,《triangle》里的金在中也是大秀好身材。昨晚,《加油爱人》接档《如果我爱你》在湖南卫视金鹰剧场进行了首播,不老男神张晓东第一集一出场便裸上身秀肌肉,与女主角来了一场又一场乌龙百出邂逅,而在第二集里就上演了男一、男二沐浴戏,大方秀好身材,惹得粉丝纷纷直言“开场亮点”“多谢导演福利太好”等等。

  陈晓东昨日为录制湖南台的快乐大本营飞抵长沙,错过看剧的直播,面对网友的热情“调戏”和裸戏截图,在微博上害羞回应:“哎马!一下飞机看见自噶(个)没穿衣服。”并打出滴汗的表情,令粉丝们更是雀跃不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9/n399749088.shtml report 2279 《加油爱人》陈晓东在薰衣草田中陈晓东裸戏吸睛小新组合亮相搜狐娱乐讯新晋爸爸陈晓东婚后主演的第一部作品《加油爱人》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该剧是由广东东升影视文化传播有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加油爱人》陈晓东初登场便裸戏吸睛 粉丝直呼想看足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