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近距离击杀》刘奕刀疤脸造型 走极致

来源:搜狐娱乐
《近距离击杀》刘奕剧照
《近距离击杀》刘奕剧照

演员刘奕《近距离击杀》剧照
演员刘奕《近距离击杀》剧照


  由“鬼才”导演孙铁执导,演员董勇,巫刚,刘奕等演员主演的电影《近距离击杀》日前正在电影院热映,剧中,青年演员刘奕首次出演大荧幕电影,就走起极致路线。特定的环境、特殊的身份、强大的悬疑气场,以及脸部表标志性的战争疤,都让人深深的记住了刘奕饰演的骆宵一角。

  电影《近距离击杀》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一场突围行动失败,首长死亡,全部队仅剩四人生还,十多年后重新调查,发现仅存的四名战斗英雄有重大嫌疑。惊悚片的手法来拍摄主旋律战争题材,在国内大荧幕中,鲜少见。鬼才导演孙铁,演员董勇,巫刚,刘奕,张烜赫用心的讲故事、专意奉献好作品。

  青年演员刘奕在片中饰演骆宵,有着刚毅士兵的一面,同时也是个粗线条的平凡人,有着坚持的信仰,同时也会矛盾,虽然是一位年轻演员,但是,刘奕的表演非常见功力,他合理的利用脸部抽搐的微表情来诠释内心的矛盾、怀疑或者是愤怒,他铿锵有力的台词能力,吸引和引导观看者的思维和情绪。在《近距离击杀》中,刘奕的表演可圈可点。

  不仅在细微方面的处理深受好评,在跨度方面,刘奕的表演同样令人称赞,片中,刘奕饰演的骆宵有着十多年的跨度。十年前,十年后,刘奕在一部剧中,有着十年的人物蜕变,十年的变化、十年的成长。

  参加这部电影的拍摄,诠释这个人物,刘奕在造型上的突破也非常大,为了展现出战争的残酷,战士的不屈不挠,刘奕主动牺牲自己俊朗的外形,在脸上设计了一道深深的疤痕,让这个人物更加立体、更加丰富。

  日前,该片正在各大影院热映,喜欢战争题材、悬疑题材、硬汉题材的朋友,可以走进电影院,感受一番。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9/n399744526.shtml report 3117 《近距离击杀》刘奕剧照演员刘奕《近距离击杀》剧照由“鬼才”导演孙铁执导,演员董勇,巫刚,刘奕等演员主演的电影《近距离击杀》日前正在电影院热映,剧中,青年演员刘奕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近距离击杀》刘奕刀疤脸造型 走极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