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薛丁山》收官 阚清子“巾帼女杰”成经典

来源:搜狐娱乐
阚清子饰演刁月娥
阚清子饰演刁月娥


  由黄祖权执导的古代历史类电视剧《薛丁山》近日在陕西卫视顺利收官,作为一部尊重史实的电视作品,《薛丁山》在播出期间取得了优异的收视和口碑。剧中,由当红小花旦阚清子塑造的“巾帼女杰”刁月娥十分深入人心,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由于是首次尝试古装打女,阚清子对该剧很用心也很自信,见到自己的角色这么受欢迎,阚清子十分欣慰,称拍摄时受的苦都是值得的。

  阚清子塑造的角色大多是现代剧里的“白富美” ,或文艺或清新,此次突破自我挑战打女带给了阚清子很多特别的体验,从武打“菜鸟”到大唐“巾帼女杰”,阚清子享受着武戏给自己带来的乐趣,也承受着高强度拍摄的痛苦。但是倔强的阚清子并没有被困难吓倒,当置身于金戈铁马包围中时,阚清子油然而生一种自豪感,“以前只能在电视上看到的武戏大场面就发生在自己身上了,顿时觉得自己特别帅!“

  集古典美与现代美于一身的阚清子向来是影视剧的宠儿,片约不断,不论古装剧还是现代剧她都能轻松搞定。但相对来讲,阚清子的古装剧作品要少一些,因此这部史诗巨作《薛丁山》也显得尤其珍贵,阚清子也曾自曝自己挺喜欢演古装剧,“以后有机会还会再尝试。“看来是对打女角色意犹未尽。

  阚清子自出道以来好作品不断,近两年来更是以每年四到五部剧的惊人速度亮相大小荧幕,是娱乐圈当之无愧的“劳模“。据悉,由阚清子担纲女一号的惊悚片《怖偶》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热映中,票房可喜,值得推荐。另由阚清子挑大梁主演的唯美爱情剧《继承人》也已经顺利完成了北海的戏份,目前仍在北京持续热拍,阚清子的加盟使该剧很快受到各方观众、网友的热烈关注,未播先火,据透露,阚清子在《继承人》中饰演美貌与智慧并存的富家千金”何星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9/n399744149.shtml report 2740 阚清子饰演刁月娥由黄祖权执导的古代历史类电视剧《薛丁山》近日在陕西卫视顺利收官,作为一部尊重史实的电视作品,《薛丁山》在播出期间取得了优异的收视和口碑。剧中,由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薛丁山》收官 阚清子“巾帼女杰”成经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