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何赛飞助阵《我不是明星》 曝张艺谋曾教吃大蒜

来源:搜狐娱乐
何赛飞助阵《我不是明星》 

  搜狐娱乐讯 娱乐圈日日翻云覆雨新闻旧闻交替上演,琼瑶状告于正抄袭,宋丹丹与编剧的口水战,文章姚笛入戏太深假戏真做……作为演艺界的“老戏骨”,塑造了“杨九红”、“海兰珠”等众多经典影视形象的何赛飞见惯了娱乐圈形形色色,她对这个不甚太平的“贵圈”很有话要说。

  在5月19日 播出的《我不是明星》中,何赛飞不仅助阵好朋友卢奇之女卢洋,也表达了自己对娱乐圈现象的看法。她承认自己曾经也大幅度改过剧本,“演员改剧本也是情非得 已,如果剧本不好它会让你头发都发白”。但她从来都不会因入戏太深而无法自拔,进而影响到自己的生活,“演员如果将角色带入到自己的现实生活,那她的人生 就完蛋了。一个成熟的演员必须学会演好一个角色放掉一个角色,重新拎起另一个角色。”作为娱乐圈资深“前辈",何赛飞告诫年轻演员们:要入戏更要出戏,切勿“因戏生情”误人误己啊!

  谈演员入戏太深:把戏当人生你就“完蛋了”

  《孝 庄秘史》中的海兰珠、《大宅门》中的杨九红,何赛飞一直以来给以人柔弱、贤淑的荧屏印象,在《我不是明星》的舞台,这个貌似温柔端庄的江南女子却说:“我 的温柔是装的,其实我是女汉子!”她说在跟张艺谋合作的时候,张导教她们每天生吃大蒜,“张导说生吃大蒜会美容养颜。我们南方人从来不生吃大蒜,跟张艺谋 合作后,我学会了就着馒头生吃大蒜。”

  其 实早些时候,何赛飞在演艺圈因认真、刻苦而获得“拼命三郎”的称号,她回忆说:“拍《花木兰》的时候,导演说有一段需要骑马,不骑就可惜了,我就用了一天 的时间咬着牙学会了骑马,结果在骑的第三天就摔了下来,后来打了三枚封闭才能站起来。”但她从来都不会认真到将戏带入自己的生活。“我从来不会把影视角色 的感情带入生活,一个演员要演很多不同性格的角色,如果将角色留在自己的心里带入生活,那演员自己的人生就完蛋了,没有办法过日子了。”“老戏骨”直接训 话:“演员这个工作独特的是要拿你的身体去塑造别人。一个成熟的演员必须学会演好一个角色放掉一个角色,重新拎起另一个角色。”

  谈演员改剧本:剧本奇烂会让你头发都发白,看不下去就自己动刀改!

  宋 丹丹与编剧的“口水战”已经落下帷幕,但由此引起的业界话题争议却此起彼伏。何赛飞大方承认自己曾经也大幅度改过剧本,“好剧本就不用改,剧本不好就得 改,我曾经也大幅度地改过剧本,谁也不想碰到这种非常耗精神和体力事,如果剧本不好它会让你头发都发白的。”她说演员拿到剧本不是立马就演,而是要内心消 化,理解透了才能演,“如果剧本的哪条线不顺的话,我们就一定要想办法把它捋顺。所以演员改剧本,那不是主观愿望,以前我也演过一些好剧本,像《大宅门》 动一个字都觉得不对,台词相当的上韵、漂亮。”她表示现在一些剧本确实存在问题,“又快又长又粗糙”,而如果将这些问题留到二度创作,那么“一个负责人的 导演他一定会在这个上面进行一些调整,但要掌握那个度。”

  她表示之所以参加《我不是明星》,助力卢洋,不仅是因为她与“卢奇兄”的友情,也是因为节目本身是“一部好的剧本”,很有正能量,电视就应该传达这种正能量,就要鼓励那些有梦想的人勇敢追梦。

  【本期亮点】

  尽管参加《我不是明星》的选手还不是明星,但他们多少都继承了明星父母的艺术天分。中国著名声乐教育家金铁霖的儿子金圣权在节目中表现出来的歌唱功底,更是印证了这一点。本期节目,金圣权搬来同样是声乐教育家的母亲马秋华为其助阵,马秋华的两位得意门生也将神秘出场爆料严师;

  已经参加了五期节目的张思乐请来老爸张光北,女儿现场吐槽张光北爱逛菜市场就像女人爱逛街一样。上期以性感钢管舞得胜的原子惠继续获得妈妈郑佩佩的支持,两人带来一个中外元素结合的表演。上期中获得第一的卢洋今天请来“老戏骨”何赛飞,两人一曲《夜来香》,将观众带回旧上海滩。本期淘汰赛,哪个明星子女将遗憾离场?5月19日(星期一)晚22:00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为您揭晓。

  “侠女”郑佩佩:教育孩子是菩萨式的说教,有求必应

  生长在美国的郑佩佩之女原子惠一上台就有国际范。上期,她性感的钢管舞广获好评。本期,她带来唯美凄凉的英法文双语演唱,郑佩佩在女儿国际范儿的歌声中翩然而至,应和着女儿优美的舞姿,她诵读古词《声声慢》。

  郑佩佩说她教育孩子是菩萨式的教育,对孩子们都是有求必应,从不曾打孩子,这也是孩子跟她格外亲密的原因,“我从不强求我的孩子做出什么样的成就,成就很难去界定,我唯一的希望就是她快乐,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享受每天做的事情,就像我一样。人最怕自己放弃自己,不在进步,原子惠一直都很努力,值得我骄傲!”

  严师马秋华当众骂哭1.9米的儿子

  本期节目,金圣权请到母亲马秋华为其助阵。母子俩一曲《天路》,令台下观众情不自禁地拍手喝彩,姚贝娜是马秋华老师现在很火的一个学生。毛秋华老师说:“姚贝娜是第一个从民歌成功转到流行歌曲的歌手,她很另类,不拘一格,总是把自己打扮的很非主流:裤 子挖个洞,头发弄得蓬蓬的。但我鼓励她发展个性”。她和金铁霖老师的学生们常来她家蹭饭,她说:“宋祖英很喜欢吃大块肥肉,别看她那么瘦,她是吃死不胖型。吕薇在我家里吃饭次数最多了,她超级能吃。”

  马 秋华老师的学生吕薇、白雪作为神秘人出现在舞台上,她们爆料马秋华是个非常严厉的老师,几乎她的每一个学生都被骂哭过,其中包括她的儿子金圣权。白雪说:“马老师布置我们的作业权权没有完成,她在教室里当场发火了。眼一瞪、脸一拉就骂:‘你有什么资格比其他学生特殊?之类的话’那次骂的很厉害,权权1.9米个子的人哭的稀里哗啦,觉得给妈妈丢脸了。”教室里其他的师哥师姐也都陪着他掉一起眼泪。

  张思乐吐槽“吕布”张光北爱逛菜市场就像女人爱逛街一样

  已经参加六期《我不是明星》的张思乐,本期请来明星老爸张光北。张光北说第一次打女儿是在她上中学时,而令他生气不是她早恋,而是女儿对自己的父母不坦诚,劝告天下儿女“把你的心交给每天担心你的父母,同时父母也会给你最重要的东西。”

  张思乐吐槽老爸张光北是个科技盲,不会用遥控器,iphone5在他手里基本是个半残废,不喜欢女孩子打扮得花枝招展、前凸后翘,大红指甲、五颜六色的头发、热裤根本就是他的禁忌。但他喜欢去农贸市场,跟菜商砍价,占人家小便宜。

  张光北解释:“去农贸市场是我人生的一大癖好,我每天天不亮就拎一个环保袋去买菜,菜市场的小哥都成了我的老熟人。”他说去年闹禽流感时,北京没有活鸡,他 直接招呼老熟人,菜场小哥就给他在帝都弄来两只活鸡。张光北在录节目之前,就已经光临了酒店附近的菜市场,准备带两只南方的小公鸡回家,给老婆陈炜做小公鸡烧毛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9/n399744137.shtml report 5342 何赛飞助阵《我不是明星》 搜狐娱乐讯娱乐圈日日翻云覆雨新闻旧闻交替上演,琼瑶状告于正抄袭,宋丹丹与编剧的口水战,文章姚笛入戏太深假戏真做&hellip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