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敏《飞哥大英雄》造型多 被称“百变女魔头”

来源:搜狐娱乐
刘敏《飞哥大英雄》扮艺妓
刘敏《飞哥大英雄》扮艺妓

刘敏歌女扮相
刘敏歌女扮相

刘敏特工扮相
刘敏特工扮相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曾晓欣、国建勇执导,雷佳音、刘敏、程琤、李梦男、马文龙等领衔主演的抗日英雄成长励志剧《飞哥大英雄》在山东、河北、山西卫视开播,勇夺全国网卫视晚间收视冠军。在该剧中饰演反一号窦小凡的刘敏,其百变造型和角色转变被众多网友誉为“百变女魔头”。

  从2013年底开始,《飞哥大英雄》就已经在多个地方频道率先播出,其中包括深圳公共、上海新闻综合、湖南经视等被称作卫视指向标的重要地方频道,这部剧在所播出的每个频道几乎都能稳居收视第一宝座。此次在山东、河北、山西三大卫视同时播出,以超高的收视率赢得观众的喜爱,特别是在山东卫视播出后,以1.15%的收视率创下5月9日—13日全国网卫视晚间电视剧收视榜首的记录,超过同期正在播出的江苏、东方卫视《产科男医生》,湖南卫视《如果我爱你》等剧。

  在收视如此一片大好的情况下,实力派女演员刘敏的表现更是可圈可点,她将这部戏剧中反派形象撑起,她曾经表示:“反派不应该通过可憎的面目来苍白表现,越是在温柔的面孔之下隐藏的反角才让人看得过瘾,我们不应该符号化。”在该剧中,刘敏通过自己的演技,将人物的细微动作、歌妓飘渺的眼神、艺妓魅惑的神情、日军坚毅凶煞的态度表演的丝丝入扣,让观众看得直呼过瘾。殊不知,刘敏已经家喻户晓,在《武林外传》中因饰演赛貂蝉而为观众所熟知;在《漂亮主妇》中其知性现代女性形象使其先在《丈母娘来了》、《青瓷》、《我家的春秋冬夏》中锋芒毕露;同时她表演风格多变,在战争题材中也得到导演赏识,从《最后一枪》、《机械师》、《红色》以及现在正在山东、山西、河北三大卫视黄金档热播的《飞哥大英雄》中树立她“百变女王”的风采。

  据悉,她与胡歌闫妮主演的《生活启示录》将于5月22日登陆安徽、江苏、上海、深圳四大卫视黄金档,届此将会看到这位百变演员的如何陷入无知“小三”的漩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9/n399743457.shtml report 3741 刘敏《飞哥大英雄》扮艺妓刘敏歌女扮相刘敏特工扮相搜狐娱乐讯近日,由曾晓欣、国建勇执导,雷佳音、刘敏、程琤、李梦男、马文龙等领衔主演的抗日英雄成长励志剧《飞哥大英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飞哥大英雄》刘敏被誉为“百变女魔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