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冬雨首次触电小荧幕 与陈晓二度合作引关注

来源:搜狐娱乐
周冬雨怀抱玩偶
周冬雨怀抱玩偶

周冬雨青春靓丽
周冬雨青春靓丽

周冬雨甜美写真
周冬雨甜美写真


  搜狐娱乐讯 从《山楂树之恋》到《宫》再到近段时期《同桌的妳》拿下4亿票房,周冬雨在电影市场上已经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地位。不过,这位新生代女演员将首次触电小荧幕。近日,由周冬雨主演的电视剧《玻璃鞋》于上海开机。男主角正是陈晓,这也是两人自电影《宫》后的二度合作。

  首次触电小荧幕 演绎“迎着阳光前滚翻的少女”

  周冬雨出道以来一直活跃在大银幕上,其主演的《山楂树之恋》、《倾城之恋》,以及去年大热的影片《宫锁沉香》都获得了票房与口碑双丰收的成绩,在市场上有着不俗的反响。而前不久,她主演的青春题材影片《同桌的妳》更是突破4亿票房。

  近日,周冬雨首次触电小荧幕的消息传开。据悉,这次她拍摄的电视剧改编自台湾知名言情小说,暂定名为《玻璃鞋》。周冬雨在其中饰演内心善良、纯朴,从小与母亲相依为命的女孩刘欣桐。谈到第一次拍摄电视剧,周冬雨十分俏皮,用“迎着阳光前滚翻的少女”来形容这次的角色。

  《宫》后再度合作陈晓 私下打成一片显默契

  这部时装偶像大剧《玻璃鞋》从3月23日开始正式在上海拍摄,与周冬雨合作的男主角是当红小生陈晓,这是两人继电影《宫锁沉香》之后第二次合作。相较于首次合作,这回两人的合作“要更默契了,有更多的共同语言了”。在剧组,两位“熟人”也常常互动,陈晓称周冬雨为“冬叔”,周冬雨也会开玩笑式的用脚踢陈晓。

  早前在宣传《同桌的妳》时,周冬雨就爆料自己私下挺搞怪的,小时候像“男孩子”会经常欺负人,性格不像外表看起来那么柔弱。这次在《玻璃鞋》剧组,“欺负”陈晓的消息恰恰应正了这一传闻。周冬雨介绍说,两人从《宫》开始就是这样的状态,“不过我们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关系非常好啦,已经很默契了。我跟关系好的人才会这样,不熟悉的人我不会主动去搭理。”据悉,电视剧目前仍在上海紧张拍摄中,会在精心制作后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9/n399742800.shtml report 3772 周冬雨怀抱玩偶周冬雨青春靓丽周冬雨甜美写真搜狐娱乐讯从《山楂树之恋》到《宫》再到近段时期《同桌的妳》拿下4亿票房,周冬雨在电影市场上已经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地位。不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