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缘来是游戏》将上映 林芮西大战孙坚马国明

来源:搜狐娱乐
《缘来是游戏》将上映  林芮西大战孙坚马国明
《缘来是游戏》将上映 林芮西大战孙坚马国明

林芮西PK孙坚马国明
林芮西PK马国明

马国明“陷害”林芮西
马国明“陷害”林芮西


  搜狐娱乐讯 由香港著名导演陈勋奇执导的爱情喜剧《缘来是游戏》将于本月23日登陆大银幕,该片集结了人气偶像林芮西、孙坚,和TVB当红小生马国明、温碧霞、李斯丹妮、郑国霖等,在剧中林芮西饰演的麻辣空姐周丹彤大战孙坚马国明,让人刮目相看,非常期待。

  林芮西PK孙坚马国明

  将于5月23日领衔夏日档的爱情喜剧《缘来是游戏》,演绎了孙坚饰演的富二代田嘉亮与林芮西饰演的空姐周丹彤一场斗气斗爱的浪漫游戏,而金钱与爱情的关系也贯穿游戏始终,随着俩人的互相了解,恋情的逐步明朗,也可以为现实当下80后、90后的年轻人婚恋解惑。在剧中,林芮西不但要抵挡孙坚的猛烈攻势,还要大战马国明饰演的好兄弟,加上郑国霖的一段感情,真是剪不断理还乱。

  据林芮西介绍,自己在剧中要对付的不光是孙坚,还要PK孙坚的“好基友”马国明。在《缘来是游戏》中,TVB“萌神”马国明饰演的毕守信是孙坚饰演的田嘉亮的强大后援,也是一名艳福不浅的靓仔律师。马国明时给孙坚充当狗头军师,他提出的作战方案每每都会让孙坚换来好一顿咏春拳伺候,自己也经常陪兄弟一起挨打受罪,鼻青脸肿。林芮西笑称,在剧中,马国明可谓是悲喜交加,悲的是她每次遇见马国明都一顿拳脚,让他苦不堪言,但喜的是,最终自己的好姐妹也与马国明产生了一段不解之缘。

  马国明“陷害”林芮西

  在剧中,被网友称为“马国萌”的马国明,在林芮西心中是名副其实的“中国好基友”。林芮西表示,虽然在剧中自己与孙坚是“一对儿”,但马国明在她眼中出现的频率也很高,一会儿在田嘉亮实施追爱计划的时候在旁出谋划策,形影不离,一会儿为了孙坚风风火火打飞的,随call随到,田嘉亮能有这样的好哥们,着实让人羡慕。

  不光如此,在剧中,马国明为了帮助孙坚饰演的田嘉亮拿下周丹彤,不惜设计陷害林芮西,用大把钞票拿下了她不靠谱的前男友郑国霖,让她看清了郑国霖的真面目。林芮西表示,虽然在剧中,飞机客舱、豪华跑车、游艇这种高富帅的常备把戏一应俱全,但也有咏春武馆、法庭这种让人意外的场景,虽然马国明、孙坚有着很多缺点,但抛开金钱、身份,却更加可爱和真实,也让大家更加明白感情的取舍和真爱的意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9/n399742478.shtml report 3569 《缘来是游戏》将上映林芮西大战孙坚马国明林芮西PK马国明马国明“陷害”林芮西搜狐娱乐讯由香港著名导演陈勋奇执导的爱情喜剧《缘来是游戏》将于本月23日登陆大银幕,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缘来是游戏》将上映 林芮西大战孙坚马国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