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刀客家族》开播 许还幻佟丽娅上演女人大戏

来源:搜狐娱乐
《刀客家族的女人》
《刀客家族的女人》许还幻

《刀客家族的女人》剧照
《刀客家族的女人》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慈文传媒东阳紫风、华视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制作,著名导演杨文军执导的抗日情感大戏《刀客家族的女人》于5月19日即将在北京、天津、湖北、山东四大卫视播出。该剧汇集了许还幻、佟丽娅、杨烁等众多实力演员。剧中,许还幻和佟丽娅的恩怨争斗可谓是该剧最大的看点之一,两人由敌人变成朋友也经历了半个世纪的磨砺。

  电视剧《刀客家族的女人》讲述了发生在抗日战争时期葛家、余家、潘家三大刀客家族之间的爱恨情仇。剧中,许还幻和佟丽娅可是有扯不断的“牵连”,她们不仅是同一个男人的妻子,还是同一个男孩的母亲。也正是这种局面的形成,两个本无纠葛的女人开始了半个世纪的生死斗争。同于以往我们在其他影视剧中见到的两个女人之间以强欺弱,以大欺小的剧情走势,刀客家族的女人个个都是女中豪杰。所谓一山不能容二虎,佟丽娅饰演的葛大妮成了石彩凤的眼中钉,两个人之间是水火不容,明里暗里的较劲,闹得不可开交。两大美女在剧中争奇斗艳,也让观众大饱眼福。不过,两人的争斗只限于荧幕,生活中两个人是把酒言欢的好姐妹,也算是不打不相识。

  更多精彩详情请锁定四大卫视今晚7点30首播的电视剧《刀客家族的女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9/n399741049.shtml report 1490 《刀客家族的女人》许还幻《刀客家族的女人》剧照搜狐娱乐讯由慈文传媒东阳紫风、华视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制作,著名导演杨文军执导的抗日情感大戏《刀客家族的女人》于5月1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刀客家族》开播 许还幻佟丽娅上演女人大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