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新声代》5月回归 两届歌手同台彪歌

来源:搜狐娱乐
尚雯婕开班当老师
尚雯婕开班当老师

  搜狐娱乐讯 5月18日,金鹰卡通卫视儿童歌唱节目《中国新声代》第二季欢唱夏令营开营仪式在湖南广电中心500平米演播厅举行。新生代实力唱将、《我是歌手》“双女王”尚雯婕、茜拉,超人气全能偶像汪东城化身麻辣鲜师,山河老师担纲音乐总监。金鹰卡通频道总监雷瑛、《中国新声代》总导演陈刚、分别担任“教导主任”和“辅导员”。启动仪式现场夏令营氛围浓重,《中国新声代》第一季人气毕业生拜尔娜、周张弛着学生装系红领巾担任主持。

  聚力资源自主研发 缤纷内容助力孩子成长

  2013年的第一季《中国新声代》节目形态由金鹰卡通卫视节目团队自主研发,其温暖、朴实、纯净的节目特色被放大,制作团队坚持独立原创,拒绝煽情与过度包装,用最真实质朴的方式记录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首播拿下同时段全国省级卫视第一的亮眼成绩,被誉为2013年荧屏现象级音乐节目。

  2014年5月31日起,每周六晚19:00《中国新声代》第二季正式回归,金鹰卡通卫视原班制作团队聚头,在充分相应广电总局的号召之下,《中国新声代》第二季坚持自主研发节目模式,保留了部分传统但增添了不少有亮点的新环节。第二季将围绕3位明星老师、12名孩子、 3个班级的核心构成展开,金鹰卡通卫视动漫大腕“麦咭”继续挑梁主持,即时与孩子和老师互动;山河老师仍然担纲音乐总监,但会在第二阶段为班级下达特别任务,任务贯穿节目始终,兼具挑战性和神秘感;孩子们的表演形式则不拘一格,独唱、与老师合唱、或多人演唱,用最自然真实的状态对话音乐。从相对较保守的演唱模式转型“欢唱夏令营”,充分调动孩子与孩子之间、孩子与老师之间、老师与老师之间的互动,记录孩子们螺旋式的成长、学习和生活过程。

  新聘老师铆劲十足 茜拉带字典挑战国粹

  配合欢唱夏令营的主题,《中国新声代》第二季音乐老师由唱作电子先锋歌手尚雯婕、情歌爆破小天后茜拉以及擅长摇滚、嘻哈、说唱的全能偶像汪东城组成。

  启动仪式现场,小天后茜拉携带《新华字典》出场,放言:“带字典来就是要你们不要欺负我和我的学生!”;女王尚雯婕不甘示弱,称在《中国新声代》中不再做女王,为孩子要做“最牛音乐老师!”;优质偶像汪东城火力全开承诺实现孩子们的音乐公益梦,带领自己的班级建立最多的音乐教室,三人一上台就信心满满相互呛声。

  面对资历不够、语言障碍等质疑,三人明确回应不愿做严肃刻板的“教授”,会投入百分百心血与孩子们交流沟通,“欢唱夏令营本来就应该更轻松活波自由,我们够年轻,所以在与孩子们的相处中更占优势。”面对节目中老师将接受国粹任务挑战的问题,茜拉和汪东城纷纷表示:《中国新声代》欢唱夏令营,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当老师、带孩子,更多的是与孩子们相互学习、一起成长:“我很愿意跟孩子们学中文、学国粹,被孩子带应该也很好玩!”

  强化互动震撼视听 未来感舞美炫动荧屏

  《中国新声代》第二季在形态研发和技术创新上也实现了大型综艺类节目的飞跃,舞美配置和硬件设备方面延续第一季“航母级”配置,现场舞美也源自于《我是歌手》的唱将级舞台,且灯光组数更多更炫;为迎合当下孩子们的喜好,舞台灯光以孩子们更愿意接受的蓝色线形设计为主、视觉舒适度和空间未来感极强,置身现场仿佛在科幻电影世界游走。“全息投影”、“电子时空隧道”及“剧情模块化”的现场舞美布景在第一季被运用得淋漓尽致,第二季在此基础上更是启用全新AR技术,实现了虚实结合、即时互动和3D定位,致力创造性打造“一场中国最美童声和中国最强科技的对峙”。虚拟主持人“麦咭”也将准时与孩子们碰面,助推“萌童声”和“科技感”结合,在夏令营中,将“玩”音乐与“闯”关卡有机结合。

  发扬传统致力公益 音乐教室计划隆重升级

  《中国新声代》第二季将持续激发音乐正能量,在弘扬传统文化的同时,还将对青少年观众起到一定教育意义和示范作用。2013年,《中国新声代》第一季金鹰卡通卫视携手芒果V基金启动“麦咭快乐音乐教室”公益计划,在全国范围内捐建音乐教室。金鹰卡通总监雷瑛在仪式上解读到:截至去年11月1日,该公益计划已累计在全国捐助50间“麦咭快乐音乐教室”,将钢琴、架子鼓等乐器搬到了大山之中,让山区孩子第一次接触音乐、拥有了享受音乐教育的机会。《中国新声代》第二季将携手芒果V基金携手全面升级“麦咭快乐音乐教室”公益计划,每一期节目都有一个以班级名称命名的“麦咭快乐音乐教室”捐建出去,新的音乐教室在配套设施上更注重软硬件结合的投入,不但有全套完备的音乐教育、赏析和演练器材,更注重软件的配备和投入,尤其是在人才的配套搭建上,将有一批经过专业培训的音乐老师进行支教。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9/n399740858.shtml report 2758 尚雯婕开班当老师搜狐娱乐讯5月18日,金鹰卡通卫视儿童歌唱节目《中国新声代》第二季欢唱夏令营开营仪式在湖南广电中心500平米演播厅举行。新生代实力唱将、《我是歌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