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密使2》明晚开播 颜丹晨虐心演绎“两面派”

来源:搜狐娱乐
于震、颜丹晨假戏真演
于震、颜丹晨假戏真演

  搜狐娱乐讯 《密使2之江都谍影》(以下简称《密使2》)即将于20日明晚19:30登陆山东卫视天秤剧场,这部剧由于震、刘钧、颜丹晨主演,讲述了建国前后,中共地下党特别情报小组与国民党特务吴其人之间的殊死博弈,剧情复杂、跌宕起伏,堪称电视剧版无间道。女一号颜丹晨扮演的陈如表面上是江都交际花,实际上却是江都中共地下党的核心人物,这个角色给本剧的谍战背景增加了更为复杂的情感元素。日前,山东卫视专访女主角颜丹晨,畅谈戏里戏外的精彩故事。

  挑战“两面派”角色 放电太累

  《密使2》中的陈如前半部戏中是双重身份,名为游走在江都高层中的交际花影星实则是中共地下党领导,后半部戏解放后成为公安局反特的领导。因为时段横跨解放前后,造成角色前后反差非常大,从人物造型到人物性格都改变很大,而颜丹晨坦陈正是这种角色反差才让她有了接这部戏的冲动:“这一部戏等于是演的两个角色,所以说为什么会接这部戏,也是因为好看,非常有挑战。”被问到驾驭这种“两面派”角色是否会觉得累时,颜丹晨表示:“我觉得还好吧!人身上都有多面性,还是要带着角色身份符号化地去表演。比如说陈如的眼神,在前半段总是那种有点暧昧,含着情又有点神秘感,所以我经常开玩笑说前半段演得眼睛特别累,老放电太费神了!”

  和于震假戏真演 和刘钧真爱虐心

  颜丹晨先后和于震合作三部戏,前两部都是在谈情说爱,而《密使2》中两人的感情戏则大为不同,互为对手的他们都是希望利用感情达到其它目的。虽然戏中感情是工具,但因为是高智商对手之间的较量,反而要演得更逼真。对此,颜丹晨笑言:“我跟于震,尤其是在后期假装谈恋爱的时候,都演得可真可真了,演完自己都相信是真爱。跟刘钧的真爱情感戏反而不能显露,即不能明说又不想让他太痛苦,这种感情戏就会比较虐,分寸的拿捏很难。”

  三主演戏里较量戏外欢乐

  相较于其它的谍战戏,《密使2》还增加了独有的反特元素,于震饰演的特务邓凯在建国后想利用和陈如建立感情来隐藏自己的身份,而刘钧饰演的叶声身患绝症,仍然为揪出特务铤而走险。三人之间纠结的情感,复杂的故事让表演充满紧张氛围,精彩飙戏频出。颜丹晨爆料道:“他俩都能说,在那一直叨叨剧本,我就属于拍板的,然后添油加醋这事就成了。在戏外我就负责后勤,因为我是吃货,经常弄点火锅、搞点酸菜鱼什么的慰问一下大家,然后就发现,刚才还在戏里对峙的人,一会儿就坐在一起吃吃喝喝、其乐融融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9/n399740606.shtml report 1640 于震、颜丹晨假戏真演搜狐娱乐讯《密使2之江都谍影》(以下简称《密使2》)即将于20日明晚19:30登陆山东卫视天秤剧场,这部剧由于震、刘钧、颜丹晨主演,讲述了建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