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妈妈圈的流言蜚语》 五辣妈为孩儿小升初开战

来源:搜狐娱乐
邬君梅和“儿子”
邬君梅和“儿子”


  搜狐娱乐讯 由苏州福纳出品的都市家庭悬疑大戏《妈妈圈的流言蜚语》今晚将登陆哈尔滨新闻综合频道,该剧由曾创造《春光灿烂猪八戒》等热播剧收视奇迹的著名导演范小天执导,由有“九亿编剧”之称的金牌编剧张炭担任总监制,著名演员刘蓓和好莱坞华裔女星邬君梅担纲主演,内地实力演员孔琳、王一楠、牛青峰等倾力加盟。

  每年三月到六月,全国各地的小学生和家长们都会迎来“初中选择季”,选择一个重点中学成为所有学生和家长的心愿。时值今年的“小升初”季节,电视剧《妈妈圈的流言蜚语》恰如其份的契合了这一时下热点,是国内首部聚焦“小升初”题材的电视剧,这一角度不仅独特而且“接地气”,故事主要讲述了一群妈妈们为各自孩子的升学问题操透心所引发的一系列故事。

  直击社会热点问题 “小升初”话题引热议

  《妈妈圈的流言蜚语》首次将视角聚焦“小升初”:剧中向未来的儿子双桨转校后获得第一名的考试成绩而获得了保送的资格,这让其他妈妈们都很眼红嫉恨。为使双桨失去保送的资格,以冷佳为代表的妈妈们不断地制造出了各种“事端”。 在处理“小升初”这一敏感的社会话题上,《妈妈圈》并没有简单呈现,而是通过妈妈圈里的流言蜚语、妈妈们的明争暗斗体现出来,也间接地指出“小升初”本质上并非由孩子的意愿来主导,而是家长们“望子成龙”的心态或名校意识甚至是攀比心在背后推动。

  《妈妈圈》切实抓住了当下影视剧很少洞察到的教育热点,相信随着该剧的播出和剧情的推进,势必会引发全社会的关注和热议。

  《妈妈圈的流言蜚语》今晚开播 “妈妈圈”挑战“爸爸风”

  2013年年末刮起的“爸爸风”一直持续火爆荧屏,《妈妈圈的流言蜚语》将观众的视线拉回到妈妈的身上,呈现那些最关切孩子生活学习的妈妈们。该剧通过塑造妈妈圈里的五位性格迥异、有着不同身份背景的妈妈,展现出大都市压力下妈妈们的多面性。刘蓓在剧中饰演的向未来是典型的“霾彩虹”,她原本有一个幸福美满人人称羡的家庭,不料老公出轨,患上精神疾病,变得狂躁和暴戾。刚从精神病院出来的她,不堪忍受丈夫对婚姻的背叛而带儿子“净身出户”。邬君梅饰演的冷佳,万事以赢为先,是一个典型的“欲望控”,一个掩饰于心理医生职业、却在自己的精神困境中越陷越深的女人。妈妈圈里的流言蜚语大多因她而起。王一楠饰演的潘枝花是个“勤劳控”妈妈,一个极为淳朴普通的小人物,没有心计,对生活也没有高要求,习惯了隐忍和随波逐流。孔琳饰演的夏爱武是学校的教导主任、凡事喜欢据理力争,霸道专制,被称为“说教控”妈妈。董娴饰演的田丽娟不仅是“炫富控”妈妈,还是“大喇叭”,妈妈圈里的流言蜚语经过她的推波助澜不断发酵放大。五位妈妈,五种截然不同的性格,五个个性鲜明的女人形象,几乎囊括了当下都市生活中年轻妈妈们的各种写照。

  刘蓓邬君梅领衔妈妈军团 两人对手戏特别“爽”

  《妈妈圈的流言蜚语》中,刘蓓和邬君梅成了情敌,一切故事的起源皆因两人的再次相遇。刘蓓饰演的向未来因丈夫出轨带着儿子净身出户,搬家之夜遇见了邬君梅饰演的冷佳。向未来的出现激起了冷佳的仇恨,而向未来儿子的学习成绩比自己女儿优秀和“小升初”保送名额,让冷佳疯狂,失去了理智。冷佳开始在妈妈圈里挑起事端,试图中伤向未来迫使她离开。在她的暗中操作下,潘枝花、夏爱武、田丽娟等妈妈们纷纷加入这场战争——更衣室事件、亲弟弟假爸爸事件、耳环事件、情书事件、代考事件、盒饭中毒事件等接连发生,妈妈们的斡旋斗争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原本微小的事件在妈妈圈的流言蜚语中,不断发酵放大,最后成了巨浪,利箭般飞向向未来,令她的生活陷入了巨大的深渊。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妈妈圈》里的五个女人呈现给观众的可不止一台戏。邬君梅曾坦言:“冷佳是她演绎过的最有挑战性的角色之一。她有很多不同的面,是单亲母亲,又有恋爱戏,又有和前夫的戏,又有姐妹戏,又有和刘蓓的很多对手戏,可以说她每一面都是不同的色彩。尤其是到最后在心理咨询诊所,向未来和冷佳之间的较量,作为演员来说我们两个人拍的很爽,在现场我们两个人之间的这种交流特别的开心,所以都发挥得特别好。”

  “小升初”季播“小升初”剧,这个季节你一定能在《妈妈圈的流言蜚语》找到些许的回忆与共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9/n399738641.shtml report 3640 邬君梅和“儿子”搜狐娱乐讯由苏州福纳出品的都市家庭悬疑大戏《妈妈圈的流言蜚语》今晚将登陆哈尔滨新闻综合频道,该剧由曾创造《春光灿烂猪八戒》等热播剧收视奇迹的著名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