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儿童剧《魔法药水》魔幻开演 动物狂欢玩转舞台

来源:搜狐娱乐
《魔法药水》海报(资料图)
《魔法药水》海报(资料图)

《魔法药水》剧照(资料图)
《魔法药水》剧照(资料图)

《魔法药水》剧照(资料图)
《魔法药水》剧照(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5月17日,由东方桥文化旗下的儿童教育戏剧品牌“故事屋”打造的儿童魔幻剧《魔法药水》在风尚剧场欢乐上演。首演当日,很多对这部作品期待已久的家长和孩子们、尤其是在故事屋教育戏剧培训机构学习的“小同学们”,都十分期待在剧场中看到“阳阳老师小时候的故事”,早早来到剧场。

  演出过程中,场内更是座无虚席,小朋友们在观剧的过程中随着剧中的小主人的奇幻经历一起好哈哈大笑,在剧中得到心灵的成长。同时,剧中可爱的小动物们在舞台上的狂欢,以及台上台下的互动,也让小观众们快乐不已。

  动物派对 舞台变身快乐农场

  儿童魔幻剧《魔法药水》讲述了和父母生活在农场里的男孩阳阳,终于迎来了暑假,没想到妈妈却为他请来一位有魔法的家庭教师。为了和家庭教师对抗,阳阳意外地用各种食物配成了神奇的魔药,把农场里的小鸡Turkey变得硕大无比,不仅把农场里弄得鸡犬不宁,胃口变大的Turkey为了吃东西,甚至绑架了阳阳的爸爸妈妈。最终,阳阳在老师的帮助下将Turkey变回了原样,而在经历了这次农场危机之后,阳阳也明白了“靠自己双手实现梦想,才是最神奇的魔法”的道理。

  该剧将故事设定在一个快乐的农场中,剧中不管是道具、还是角色,都少不了以动物元素。阳阳用来吓老师宠物“鼻涕虫”,为了整老师而召集来的小猫“喵喵”、小狗“汪汪”和小牛“壮壮”,以及为了试验魔药的效果而找来的小鸡Turkey,这些小朋友所熟知的小动物们,在剧中不仅会说话会跳舞,还成为了小主人公阳阳的好朋友,在舞台上尽情狂欢,犹如一场有趣的动物派对,让小观众们目不暇接。首演结束后,小朋友们甚至成为了剧中的“巨型小鸡”Turkey的粉丝,纷纷上台与他合影,场面十分欢乐。

  欢乐互动 入围“春苗行动”展演

  儿童剧中不最不可或缺的就是在剧场中与小朋友们的互动,故事屋作为国内首家与英国同步的教育戏剧教学机构,一直致力于通过戏剧的元素,整体提升孩子的综合素质。在儿童魔幻剧《魔法药水》中,故事屋也加入了许多与孩子们互动的环节,如开场前带领小观众练习魔法咒语和动作,在剧中邀请他们一起配制魔药,在演出结束后教他们绕口令,并让小朋友们走上舞台和剧中的人物一起跳舞,在演出中体验随时随地的“教育戏剧”。

  值得一提的是,儿童魔幻剧《魔法药水》目前已经入围了由北京市文化局主办的2014年“圆梦中国,春苗行动”优秀少儿题材剧目展演,该展演旨在通过对优秀少儿戏剧作品的集中展示,促进少年儿童的心灵成长,为他们营造量化的文化环境。作为一部儿童剧,《魔法药水》中不仅有奇幻的故事、精致的舞美,同时也能让孩子们在剧中充分发挥想象力,并学习良好的生活习惯、感知亲情的巨大力量,实现身心灵的全面成长。

  据悉,儿童魔幻剧《魔法药水》将从5月17日至6月29日,每周六、日在风尚剧场为小朋友们献上不间断的假日演出。该剧制作人李逸表示,《魔法药水》是一部让孩子保有充分想象力的作品,希望能有更多的爸爸妈妈带孩子走进剧场,和小主人公阳阳一起配制开心的魔药。

  票务代理:永乐票务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https://www.228.com.cn/index.html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9/n399738393.shtml report 2795 《魔法药水》海报(资料图)《魔法药水》剧照(资料图)《魔法药水》剧照(资料图)搜狐娱乐讯5月17日,由东方桥文化旗下的儿童教育戏剧品牌“故事屋”打造的儿童魔幻剧
(责任编辑:崔延) 原标题:儿童剧《魔法药水》魔幻开演 动物狂欢玩转舞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