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生活启示录》人物关系图 闫妮胡歌情陷多角恋

来源:搜狐娱乐
《生活启示录》人物关系图
《生活启示录》人物关系图


  搜狐娱乐讯 由安徽广播电视台全资定制的电视剧《生活启示录》即将于5月22日在安徽卫视正式开播。本剧由金牌编剧王丽萍编写,飞天奖优秀女演员闫妮、华鼎奖最佳男演员胡歌以及TVB当红男艺人马德钟等联袂主演。《生活启示录》在主打闫妮与胡歌“姐弟恋”的同时,从多方面反应了时下的社会热点问题,如丈夫出轨、小三上位、婆媳矛盾等。日前,本剧的人物关系图曝光,闫妮、胡歌等陷入多角关系情感纠葛,成为最大看点。

  闫妮情陷多角恋:大龄女也有春天

  在此次曝光的人物关系图中,可以看出剧集情节扑朔迷离,人物关系错综复杂。女主角闫妮在剧中饰演的于小强和众多人物都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剧中于小强和果静林饰演的刘光耀曾是一对夫妻,在遭遇丈夫背叛后遇到了年轻帅气的胡歌和儒雅多金的马德钟,上演了一出精彩“多角恋”。而曾经在接受节目访问时,面对“姐弟恋”话题, 闫妮毫不犹豫地说“不介意”,她认为只要两个人缘分到了,不论对方是什么条件,她都不介意,甚至可以接受“80后”的圈内人。闫妮也大方坦诚自己经历过姐弟恋:“当时我30多岁,对方比自己小8岁,而且还是圈内人”。

  胡歌戏内爱熟女 戏外:没有勇气

  剧中胡歌饰演的鲍家明有一位空姐前女友在胡歌与闫妮的感情发展中也有着相当重的戏份,三人陷入到纠缠不清的情感关系之中。有记者调侃胡歌,戏内感情关系这么复杂,那么戏外呢?胡歌回应说,很遗憾现在没有可以八卦的对象。不过聊起感情经历,胡歌则说自己也曾经有过一段“姐弟恋”经历,甚至因为自己心理年龄一直较小,习惯把每一段恋情都当成“姐弟恋”。胡歌表示如果在现实中恐怕很难接受于小强这样的女性:“我妈就不会同意,我也没有勇气,自己首先会把这扇门关起来。”

  刘敏当“小三”压力大:希望能让观众得到感悟

  服装设计师蓝馨是夹在于小强与丈夫刘光耀之间的第三者。当她处心积虑地得到了自己想要的时候,发现自己其实并不快乐,让她怀疑一直以来苦苦追寻的其实都是错误。对于婚姻插足者,扮演小三的刘敏表示:“压力很大,这个人物违背了社会家庭的道德底线;相信会被观众骂得很惨,但相信观众通过这个人物会学到很多感悟。”

  除了情感纠葛以外,究竟谁是于小强孩子的亲生爸爸也是本剧的一大谜团。而扮演“前任”婆婆的方芳,“未来”婆婆的杨昆也带来了精彩的表演。面对她们的共同刁难,闫妮与胡歌的姐弟恋究竟能否修成成果,一切还要等到《启示录》正式播出后才能见分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9/n399736550.shtml report 2994 《生活启示录》人物关系图搜狐娱乐讯由安徽广播电视台全资定制的电视剧《生活启示录》即将于5月22日在安徽卫视正式开播。本剧由金牌编剧王丽萍编写,飞天奖优秀女演员闫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