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刀客家族女人》天津开播 佟丽娅婚后聚少离多

来源:搜狐娱乐
《刀客家族的女人》佟丽娅
《刀客家族的女人》佟丽娅剧照

  搜狐娱乐讯 年代传奇大戏《刀客家族的女人》将于今晚(5月19日)19:30登陆天津卫视晚间黄金档,该剧由白玉兰最佳导演杨文军执导,佟丽娅、杨烁、何赛飞、许还幻、高露、毛晓彤、郭鹏、曾虹畅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此前,该剧主创齐聚天津卫视开播发布会,主演佟丽娅一袭玫红短裙气色大好,难掩新婚的甜蜜幸福,其间还大方回应了记者对其与陈思诚婚姻生活的关注,表示两人婚后都各自忙碌、聚少离多,但老公陈思诚对自己尝试挑战不同角色、开阔戏路的做法给予鼓励和支持。于此同时,导演杨文军对该剧也给出了颇为新颖的定义“很多人觉得这部戏是很‘正’的‘宅门儿’剧,但实际上《刀客家族的女人》是一部有年代感的青春偶像剧”。

  杨文军定义“有年代感的青春偶像剧”

  《刀客家族的女人》中刚烈侠义与凄美绝恋并行,细腻诠释了“大家族”里千丝万缕、错综复杂的仇杀孽缘、虐心爱恋和大敌当前时的同仇敌忾。剧中饰演女一号“葛大妮”的是新锐女星佟丽娅,主演杨烁、许还幻、高露、毛晓彤、郭鹏、曾虹畅等也都是年轻靓丽的面孔,对于启用青年演员出演年代传奇大戏能否兼顾各个年龄层观众喜好的疑问,导演杨文军回应道“我们故事是很出色也很经得起推敲的,一波三则、跌宕起伏的故事本身就能吸引一些喜欢这样题材的中老年观众,而我们的演员都是有演技的实力派年轻演员,从视觉上看又很赏心悦目,用时兴的话说就是‘养眼’,可以吸引一部分的年轻观众,《刀客家族的女人》可以说是一部有年代感的青春偶像剧,希望它可以调和不同观众的收视口味”。

  佟丽娅婚后“聚少离多”开阔戏路

  剧中,佟丽娅一改观众心目中仙气逼人的“白富美”形象,饰演性格豪迈、泼辣、刁蛮甚至歇斯底里的“豪放女”葛大妮。天津卫视开播发布会上佟丽娅大方表示“很多人都会问我这次饰演的‘葛大妮’和之前的角色反差很大,是因为婚前婚后有什么变化么,其实,我觉得还真没感受到什么变化,因为结婚到现在我和思诚在一起的日子也就是十天左右,其他的时间我们更多的是忙自己的工作,当然呢,结了婚以后就感觉踏实了,包括我在一些问题的决定上,在选择剧本和角色上想有一些突破和尝试,他都会给我一些建议,我也会感觉到有人在身后支持和鼓励我,很踏实。”当记者问及现场首播片花中佟丽娅和杨烁有不少“亲密”镜头,老公陈思诚会否介意时,佟丽娅回应道“他也和其他女演员有类似的戏呀,我也没介意啊。其实不会的,他也这个圈子里的,都会从很专业的角度去看待,这个对于我们来说不是问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9/n399735845.shtml report 1765 《刀客家族的女人》佟丽娅剧照搜狐娱乐讯年代传奇大戏《刀客家族的女人》将于今晚(5月19日)19:30登陆天津卫视晚间黄金档,该剧由白玉兰最佳导演杨文军执导,佟丽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