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邓超首执电影 孙俪:收不回成本 就靠打工补偿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邓超昨日在北京宣传《分手大师》,抱着妻子孙俪的人形立牌秀恩爱。
邓超昨日在北京宣传《分手大师》,抱着妻子孙俪的人形立牌秀恩爱。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慧) 首次执导电影《分手大师》的邓超昨日在京表示,抛下还在坐月子的孙俪出来宣传,是无奈之举,现场电话连线时,孙俪心疼老公压力大,称从不给邓超压力,即便真的收不回成本,希望邓超也能靠打工补偿。

  向陈可辛徐克偷师

  从舞台剧延伸成电影,邓超对《分手大师》期待颇高。他昨日透露电影版的剧本打磨了足足三年,为此还在与徐克、陈可辛导演合作拍戏过程中默默偷师和取经。“拍《中国合伙人》时,我就问过陈可辛导演他第一次做导演什么样子。他说自己第一次准备非常充分,已经到了百分之百充分的阶段,可是一开机还是感觉不充分,永远超出预期。至于徐克,他简直是电影各方面的专家,对剧组各部门的情况都能掌握。”

  邓超笑说,第一次做导演的准备是先进行民意调查,“上一个剧组拍戏时,我特地准备一份民意调查问卷,发给每个工作人员,看看大家对建组的想法和建议,结果发现反映的问题都集中在伙食和睡觉这两件事。”于是,《分手大师》拍摄期间正值冬季,邓超吩咐剧组随时提供姜汤,暖炉子和军大衣,甚至还有羊汤和肉串供应。

  当导演忙到不想睡觉

  从演员进阶成导演,邓超直言心态变化很大,“以前做演员,最烦就是剧组里时间过得太慢,怎么老在等?现在换自己做导演,最烦的是时间过太快了!哎呀,怎么又天黑了,怎么又天亮了!”

  他坦言这次拍摄,才知道导演经验太少,“拍电影真是要科学计算时间,如果拍白天的戏,哪怕早上6点起床,演员化妆,剧组布景,弄完就两三个小时过去,然后中午休息吃饭,下午继续,一天能拍6小时白天戏份就不错了。”

  每天时间不够用,初次当导演的邓超连睡觉这件事都觉得可以省略了,“每天都不想睡,就想赶紧到白天又可以去片场了,好像一醒来就要到梦里去的地方。”

  孙俪时常叮嘱邓超

  不过,邓超这种百般热情投入,最亲近的人却有自己的看法。昨日现场主持人连线刚生完二胎正在香港坐月子的孙俪,她透露,自己担心邓超首次当导演没分寸,每天都要叮嘱他,“他对工作人员的要求严格得不行,拍摄时间也不定,我经常跟他讲,你不能自己不想睡觉,就永远不让别人睡觉 ,别人会有意见的。”孙俪还说,邓超虽然外表耍宝,但内心压力巨大,不知道观众会不会接受这部处女作,“我跟他说,我不给你任何压力,你只要把本拿回来就行,如果连本都拿不回来,就出去打工吧。”

  众所周知,为了邓超导演处女作,孙俪大着肚子前去客串,在片场飞踢老公的剧照也已曝光。邓超昨天“嘴硬”地说道:“在家她从来不敢这样,我说一她绝对不敢说二。”电话连线时,对于邓超夸海口称家里都是自己做主,孙俪要做饭带孩子,孙俪不屑地说:“男人嘛,在外面总要面子,说就说吧。”

  邓超夸杨幂很敬业

  对于新导演邓超的热情,女主角杨幂也有苦水要吐。她昨天同样用电话连线方式接受采访,电话中杨幂笑说自己都要生了,邓超还把她抓到配音间配音,“有一些叫喊的戏,要冒很大风险,他很担心我的羊水会不会破。我也多次抗议,说你不会要我把孩子生在配音间吧?”邓超则直夸杨幂很敬业,拍摄时有一场爆破戏,她要不停旋转,转一次她就要吐一次,“我真的特别担心她把孩子生在现场。”

  每次宣传《分手大师》,邓超都不遗余力地耍宝制造话题点,昨日他和一群大妈跳着广场舞出场,他透露这个想法来自儿子等等,“儿子每次路过广场舞群,都会参与到大妈当中。”他还顺便透露了刚出生的女儿取名叫“小花”,是等等的缘故,“是儿子取的,家里都听哥哥的”。

  谈到孙俪还未出月子,邓超就抛妻弃女来宣传,他直言:“不想离开她们啊,但《分手大师》 也是我的孩子,很为难!”据悉,影片将于6月27日上映。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519/n399731287.shtml report 4077 邓超昨日在北京宣传《分手大师》,抱着妻子孙俪的人形立牌秀恩爱。信息时报讯(记者陈慧)首次执导电影《分手大师》的邓超昨日在京表示,抛下还在坐月子的孙俪出来宣传,是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邓超首执电影 孙俪:收不回成本 就靠打工补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