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痞子英雄2》戛纳造势 赵又廷被惨虐

来源:南方都市报
赵又廷和蔡岳勋。南都记者 钟锐钧 摄
赵又廷和蔡岳勋。南都记者 钟锐钧 摄


  南都讯 记者许嘉 方夷敏 实习生孙晓斯 法国当地时间5月17日,蔡岳勋携主演赵又廷为新片《痞子英雄之黎明升起》(以下简称《痞子英雄2》)到戛纳召开发布会,为新片宣传造势。蔡岳勋透露电影将于10月份上映,目前正在后期制作阶段。

  赵又廷力荐林更新加盟

  除了幕后团队的升级,《痞子英雄2》的阵容也在第一集的基础上扩容,在原来的黄渤+赵又廷的“双雄”格局上,又加入了林更新。

  赵又廷透露,林更新的加盟是由他自己力荐。“因为我这个角色很难演,于是想找些火花,导演也碰到困难,我就跟导演提了这个意见,因为我们俩的斗嘴这种吐槽状态很有趣,觉得可以帮导演激发出一些想法,于是我约导演跟他见面,结果导演就决定了。”对于这对小伙伴,导演蔡岳勋说:“他们俩之间很好笑,他们可以斗嘴斗一个晚上。”

  蔡岳勋还透露,在这集中,黄渤戏虽然比较少,但都很关键。至于戏少的原因,并非导演删了他的戏份,而是档期问题。“他的时间有限,很久没休息,我们也不想他太累,所以设计他是戏里的轴心,让他在有限的时间里把戏完成。他在戏里起了很大的催化作用。”

  虽然对小伙伴林更新赞美有加,但赵又廷也笑称,在很“帅”的黄渤面前,林更新还是有点吃亏的,“黄渤,感觉……他很帅啊。没办法,所以林更新委屈一点吧。我一直在跟黄渤学习,希望从他身上多挖一点东西,他也很大方地教我。我很感激。小新,我觉得就是带着一个弟弟。我也不资深,但我还是比他多一点点经验吧。”

  在第一集中被导演虐惨了的赵又廷,这回也没有摆脱被虐的命运。他“哭诉”蔡岳勋当初找他出演续集时,曾经应他要求答应他可以用替身,但到了真正拍摄时又不承认了,这次的动作戏比第一集更多更难,而且几乎所有动作戏都要求亲自出演。“最危险的时候是手上被戳了一刀,还好只缝了一针而已。”在采访时,蔡岳勋还不断让记者“鼓励”赵又廷:“你们快告诉他,他自己做比替身做的好多了!”

  蔡岳勋:和魏德圣都是不要命地拼

  从《痞子英雄2》日前发布的海外版先导预告片可以看出,蔡岳勋这次玩得更大了。

  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想在第一集的基础上再求突破。“这次有很多特效镜头,我开玩笑说拍了一部《金刚》,加上做3D,很多大特效场面,比第一集多很多。大约1000个特效镜头吧。”为了打造“有国际感”的视觉效果,蔡岳勋请来了“多国部队”:法国《速度与激情》的武术指导、香港的爆破团队、法国的特效团队、日本的美术团队等等。监制于小惠透露,“现场的翻译都二三十个。多种语言穿插,做出这样的作品,预算也很庞大。华语片可以拍出这样的规模,是不输给好莱坞的,我们竭尽这样的能力拍自己的动作片,把电影拍得商业和娱乐。”

  发布会上,蔡岳勋也不止一次提到“大亚洲市场”的概念。在他看来,大家一直在讲好莱坞的体系,其实就是一个高质量的、现代化的技术和没有界限的戏剧语言。他自己正是通过《流星花园》改变了自己的思路,之后他就一直努力突破地区的局限,思考整个亚洲观众的观影趣味。“我做《痞子英雄》就是希望它能突破台湾的概念,是一个大华语的概念;比如黄渤和赵又廷,这个组合很奇怪,但我要融合,放在大银幕上你不会觉得他们很突兀。”

  谈到台湾本土的其他导演,他形容魏德圣的创作“更像一个圣者,一个勇士”。他说:“他在《赛德克·巴莱》中义无反顾地做了很多尝试和努力,不担心市场的风险,做了很多他想做的。在外人眼里,我可能比较市侩,可能更多地朝着市场去,我没他那么圣人,我想得更多的是未来,我慢慢要变成中生代导演了,要为新一代导演做更好的准备,拓建更好的平台出来,我跟魏导,在找不同的华语电影路径。我们有点不同,但我们都是不要命地拼。”

  提到钮承泽,他则说豆导在推动合拍片方面也做了很多努力。“我们要团结地去创造全新的华语电影。华语电影,不是香港电影不是台湾电影,我们要做的是全亚洲都能欣赏的华语的电影,中国是第一大电影市场之后,就需要这样的心态。”

  花絮

  什么时候结婚?赵又廷:一定会结,就在不久的未来

  除了新片的问题,赵又廷还被媒体催问和高圆圆的婚事。他大方回应:“结婚是一定会有的,就在不久的未来,婚期定了会跟大家说的。”他否认恋情高调的说法,并表示:“其实我们也没有高调了,我们就在过自己的生活,不是说狗仔拍了就是我们高调了。”他还澄清在机场牵着高圆圆奔跑是在“作秀”:“为什么要奔跑?要那么激情?因为飞机要赶不上了……其实就这样。”

  走红毯感觉如何?赵又廷爆料:和B A B Y在红毯上合影,保安说:“N O!”

  此回到戛纳,赵又廷第一次踏上戛纳的红毯。他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走红毯有什么感觉时,他忍不住“吐槽”道:“去的时候前面的来宾就在红毯上聊天,我们去的时候觉得这是红毯吗?怎么那么挤,……于是他们说遇到媒体你就挥手就是了。”

  他还透露,这次和B A B Y一起走红毯。B A B Y说,“我们该留个念自拍一下吧”,结果她去找保安,问是否可以,结果保安竟然说:N O!

yule.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519/n399729385.shtml report 4482 赵又廷和蔡岳勋。南都记者钟锐钧摄南都讯记者许嘉方夷敏实习生孙晓斯法国当地时间5月17日,蔡岳勋携主演赵又廷为新片《痞子英雄之黎明升起》(以下简称《痞子英雄2》)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痞子英雄2》戛纳造势 赵又廷被惨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