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分手大师》邓超跳广场舞 曝杨幂或本月生娃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李新/视频)邓超自导自演的喜剧电影《分手大师》将于6月27日全国公映。昨日,邓超、俞白眉亮相电影发布会。月初孙俪诞下二女儿“小花”,发布会上邓超也是心情大好,不仅跳起广场舞,还透露“小花”这个名字是儿子等等取的。此外,俞白眉也透露,杨幂月内可能就会生下宝宝,升级当妈。

  邓超现场大跳广场舞,孙俪电话指示:必须拿回本

  《分手大师》原是话剧,此次被邓超搬上大银幕,走的是搞笑喜剧路线。发布会开始,邓超以墨镜,白色休闲西服装扮来了一段广场舞。他笑称这支舞是专门为影片的主题风格创作的,“很适合大家跳,想摆帅的,想摆酷的,想锻炼身体的都行。”光自己跳还不过瘾,邓超更是收一群有多年广场舞经验的大妈为徒,现场进行教学。邓超教舞相当卖力,更和一位大妈相拥跳起广场舞,逗得全场观众大笑。邓超还爆料,“我儿子就特别喜欢跳广场舞,真的,他在外面一看见就跟着跳,回头我带他跳这个”。

  此外,身在香港的孙俪也以电话连线的方式祝福邓超新片顺利,“邓超做导演严格的不行,拍戏又不管时间,我特别怕他被人打。他是三个小孩的爸爸,电影也是他的孩子,他真的挺不容易的。”孙俪同时现场要求邓超,“票房我不给你任何压力,拿回本就行,拿不回来你就外边打工去吧”。邓超听了马上逗趣:“‘本’肯定是没问题的,老婆我也联系了好多工作,离家还都挺近的”。说完更隔空献吻孙俪。

  杨幂被曝本月生产 曾担心在配音间生孩子

  由于杨幂香港待产,没有出席发布会,现场播放了杨幂的一个访问。杨幂在视频中透露,自己全程素颜出演,塑造的角色性格更是彪悍,还很单纯很可爱。因为杨幂拍片时有孕在身,邓超一直心有愧疚:“我清楚记得,有一天拍爆破戏很危险,我拖着她要用力跑,还要跌倒,再抱起来转。转一次她就吐一次,吐完接着拍。我真是不知说什么才好。”

  因为角色个性比较鲜明,情绪起伏比较大,杨幂在视频中开玩笑称担心在配音间生孩子。不过对于具体的生产日子,俞白眉透露,“杨幂应该很快就生了,我觉得月内就要‘出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9/n399726775.shtml report 4059 《分手大师》将于6月27日全国公映【点击观看组图】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李新/视频)邓超自导自演的喜剧电影《分手大师》将于6月27日全国公映。昨日,邓超、俞白眉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