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哥斯拉》北美观影报告:人类围观怪兽PK秀

来源:搜狐娱乐
 好莱坞暑期档3D巨制《哥斯拉》。


  搜狐娱乐讯(搜狐北美ReelMe/文)

  被众多“怪兽迷”所期待的好莱坞暑期档3D巨制《哥斯拉》,已于上周五(美国时间)在北美地区正式公映,首映当日(5月16日)便劲收3850万美元。对比此前《美国队长2》首日3690万美元、《超凡蜘蛛侠2》首日3520万美元的成绩,《哥斯拉》已经毫无争议的成为了2014年好莱坞首映当日的票房冠军。而搜狐娱乐北美站的记者也第一时间先睹为快,不得不说,这部电影的确超乎期待。也希望国内的观众能够有机会尽快一睹哥斯拉真容。

  两大“怪兽”PK秀——它们大得超乎你想象

  虽然预告中的哥斯拉迟迟不肯现出真身,但从一些镜头及海报中,还是隐约可以看出它庞大的身躯,以及与之前版本并无异的外形设计。不过就算是知道哥斯拉体型的庞大,在看到IMAX中它的真身之后,还是要惊呼一声它的壮观,而且出乎意料的是,这样一只庞大的“怪物”竟变成了影片为数不多的最大笑点和萌点。只不过片中的哥斯拉迟迟不肯现身,使得影片前半部分略有些拖沓。

  片中除了哥斯拉之外,还有另一种名叫MUTO的怪物,比起哥斯拉的外形要丑了许多。也许因为角色并不讨喜,就连伊丽莎白和亚伦也觉得MUTO有些难看和恶心。影片中,最值得期待,也最令人觉得悬疑和好奇的便是怪物之间的关系及斗争。怪物之间有何纠葛,还是不剧透的好,观众只需要知道,片中最高潮迭起的部分便是怪物大战。而在这场战争中,人类的情感从恐惧、害怕变化到迷惑、不信任,再从看到希望、备受感动,直至最后的悔悟。

  六大看点早知道——不光是有兽,还有人性光辉

  而虽说影片要在海外上映,但导演也并没有因此就特意注入海外元素,当然除了原产地日本之外。不过如果仔细观看影片,还是可以发现片中隐约出现多次的旧金山中国城,虽然片中的它早已处于一片废墟之中。而为了避免剧透,只能在这里透露几个片段中的亮点:

  1. 影片与原始的日本版《哥斯拉》有些许联系,一定程度解释了哥斯拉从哪里来。

  2. “老白”(布莱恩•科兰斯顿)的演技实在太震撼。为爱奋不顾身的他,让记者红了眼眶。

  3. 虽然是一部以哥斯拉为主的电影,但人物之间的关系,人物与自然之间的关系,十分有悬念。紧张之余有无奈,更有感动。

  4. 巨兽之王哥斯拉庞大的身躯确实令人过目不忘。不过并不觉得它可怕,倒是也有几分萌。怪物出现时的场面十分宏大震撼,3D+IMAX版本绝对会让观众感到不虚此行。

  5. 男主角亚伦-泰勒-约翰逊的表现很亮眼,令人感到神圣和感动。

  6. 影片的配乐十分到位。不愧是著名音乐家亚历山大•迪斯普拉特的作品。

  综合看来,作为暑期大片之战中打前站的选手,《哥斯拉》还是值得期待的。目前烂番茄好评度已经超过了85%,对于一部成本不高的特效大片来说,已经很难得了。至于票房如何,是否能够超越《环太平洋》去年暑假创下的7亿人民币成绩,还是要看上映后的观众反馈了,预计该片将会于6月与内地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8/n399715421.shtml report 3483 好莱坞暑期档3D巨制《哥斯拉》。搜狐娱乐讯(搜狐北美ReelMe/文)被众多“怪兽迷”所期待的好莱坞暑期档3D巨制《哥斯拉》,已于上周五(美国时间)在北美地区正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哥斯拉》北美观影报告:人类围观怪兽PK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