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宝和老财》喜剧盛宴 刘芸杉搞笑“上位”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近日,大型年代喜剧《小宝和老财》收视喜人,稳居全国前三甲之位。且在网络上的点击率居高不下,每集都有超过千万的点击率。尚敬与范伟的黄金搭配打造喜剧盛宴级作品。更有众多喜剧明星的加分表演。其中与父亲首次合作的刘芸杉,表现抢眼。在即将开展的剧情中,刘芸杉饰演的丫鬟杜小枣在周家二姨太牺牲后,成功上位,嫁给范伟。成就一段闹剧“爷孙恋”。

  在近期《小宝和老财》的剧情中,刘芸杉饰演的杜小枣为了给病重的老爷周老财(范伟饰)冲喜而下嫁与他。原本在皮娘娘出走后,周老财与二姨太盖荷荷(赵聪饰)的感情甜蜜。对付日本人时更是一唱一和,配合默契。但盖荷荷不幸惨遭日本人毒手,壮烈牺牲。受不了如此突然打击的周老财当得知消息后昏厥不醒,一直卧病在床。周家上下只能用最传统的方式:冲喜将周老财死马当活马医。虽然已经与乌绿豆私定了终生大事,但一方面仍怀有贪念,一方面又真的关心周老财安危的丫鬟杜小枣选择了下嫁给周老财,为其冲喜。剧中杜小枣的扮演者刘芸杉是《小宝和老财》中饰演账房先生的著名喜剧表演家刘亚津的女儿。被网友调侃为“幸亏不像小眼儿爸爸”的刘芸杉是个公认的“白富美”,高中即访美留学,一双杏目两条美腿,被男生奉为“女神”。

  许多“星二代”在踏足演艺圈之初都会面临较大的心理压力,担心自己被与父母比较。年轻的刘芸杉心态却十分平和,她并不在意自己所谓“星二代”的光环,只当自己是一名普通的演员。“如果提到,我会为父亲骄傲,如果不提,也无所谓。我从没想过一朝成名,只是选择做一个演员,然后为之努力。”对于在《小宝和老财》中这对“爷孙恋”,当事人范伟也对刘芸杉的演技大加赞赏了一番:“和侄女辈的女孩演感情戏会感觉有些尴尬。不过芸杉的演技很好,帮我成功完成了那些戏份。”刘亚津与范伟多年友谊,在知道范伟的儿子以后可能会从事艺术类的幕后工作,便马上连夸带捧:“等你儿子导演的时候,一定让我们姑娘演个片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7/n399689449.shtml report 2994 刘芸杉搞笑“上位”(点击查看组图)搜狐娱乐讯近日,大型年代喜剧《小宝和老财》收视喜人,稳居全国前三甲之位。且在网络上的点击率居高不下,每集都有超过千万的点击率。
(责任编辑:陈俊君) 原标题:《小宝和老财》喜剧盛宴 刘芸杉搞笑“上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