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最美和声》导师开唱 萧敬腾短发荧屏首秀

来源:搜狐娱乐
萧敬腾短发造型荧屏首秀
萧敬腾短发造型荧屏首秀


  《最美和声》将于今晚21:08进行48强的首场淘汰赛。在这个“合二为一”的新阶段,导师将和2位学员一同演唱并亲自从中选出一人晋级,“谁去谁留”这个难题逼得几位导师纷纷泪洒舞台。不过赛制的残酷并未吓倒诸位学员,甚至有女学员现场和孙楠合作《美丽的神话》向总导演韩红直接发起挑战,惊艳的编曲更超乎你的想象,热爱音乐的观众朋友们这下可以大饱耳福了。

  淘汰半数新赛制残酷升级 “二选一”四导师齐泪奔

  其实从这一阶段的名字就可以看出其赛制的残酷性,“合二为一”,即导师每次将带领两位学员上场,三人共同演绎一首歌曲,然后再由导师亲自从两人中选出一位进入下一阶段,另一位则直接拖着收拾好的行李箱离开这个舞台。这样的选择可把四位导师纠结得不行,尤其经过了这么久的排练,和学员之间慢慢建立感情、相互了解,不论哪一个离开都会万分不舍。特别是陶喆老师,组内汇集了那么多美女学员,试问您真的舍得让她们就此离开吗?

  本以为去年就担任导师的萧敬腾面对这样的赛制能够有充足的心理准备,谁料他却是现场最容易落泪的一位,看到老萧独自一人站在台上止不住淌眼泪的样子,真让人忍不住想冲过去安慰一番。他在接受采访时也承认“虽然第一季中就有学员一起合唱,然后选择的环节,但那个时候是可以同时选择两位学员的,这和“二选一”的感觉有很大的差距,我之前没有想到会这么纠结。”除了大家印象中比较感性的萧敬腾、黄绮珊会在送别学员时忍不住落泪,就连孙楠、陶喆都没忍住,一场录制下来,四位导师纸巾倒是没少用,能让他们如此难以自控,可见我们的48强学员势均力敌,让人难以取舍。

  孙楠挑战《美丽的神话》惹韩红吃醋 萧敬腾短发造型荧屏首秀

  在此前对韩红的采访中,她就曾放话称“我和孙楠一起合作的《美丽的神话》,堪称是无人能够超越的作品”,谁料这次孙楠竟决定带领两位漂亮的女学员重新演绎这首经典作品,似乎是有意在向总导演韩红发起挑战。而两位年轻学员也当真带着“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气势,自信的演绎加上重新的编曲使得三人合作的版本更加生动饱满。面对现场经久不息的掌声,韩红也不得不承认这个版本“非常的超乎意料和想象”并且现场对孙楠的两位新搭档做出了肯定,称“原版告诉你:我认可了!”

  虽然说是认可,不过看到“老搭档”身边换了新人,韩红还是忍不住向现场观众吐槽,“你们知道吗?孙楠他特别配合,经常因为工作的邀请就随便和其他女生合唱这首《美丽的神话》。但是,我敢保证,我只和孙楠一个人唱过这首歌,其他人想唱我都没同意!”随后还半开玩笑隔空对着孙楠高唱“我们要在一起!”看韩导这架势,虽然承认了三人刚刚的表演,不过这言语间散发的浓浓醋意可让两位年轻学员如何是好?

  除了《美丽的神话》经典重演,本期节目另外一大重要看点便是“雨神”萧敬腾将第一次以短发造型亮相荧屏。金曲歌王”萧敬腾自出道以来就常以一头招牌的及肩长发示人,然而,在本周播出的《最美和声》中,观众们将会看到一个很不一样的“雨神”,熟悉的马尾辫已然不见,取而代之的是简单帅气的短发新造型。谈到剪短发的原因,“雨神”在采访中表示:“我自己想看是什么样。我从小很少这样子,短头发,我自己又特别喜欢长头发。因为我留长发太久了,这次也希望剪短看看,其实现在想想当时是有点冲动,我常常凭直觉做事情,在节目中选择学员的时候也是一样。”

  黄妈剖析爱情观惹萧敬腾羞涩 二女追陶喆舞台互动堪比音乐剧

  由于这个阶段对歌曲的表现形式不设限制,四位酷爱音乐的导师也算是逮住了一个发挥创造力的机会,不仅在编曲上大下功夫,还跟学员一起把简单的歌曲唱出了一种音乐剧的味道。在初选中用《desperado》让大家印象深刻的凌菱和最后进入萧敬腾团队的苏丁琦两人则被分到一组,和萧老师共同演唱《亲密爱人》。当晚,一席白裙的凌菱和身着黑裙的苏丁琦用两种全然不同的演唱风格分别和导师和声,演唱中表达的情感意义更像是“白玫瑰和红玫瑰”的故事。黄绮珊曲终连连感慨从歌曲中反映出了萧敬腾“不为人知的内心”,二人一个像是老萧“纯真情感的初恋”,而另一个则是“花花世界中火辣的惊喜”,整个演唱就是在“跟两个不同的女人谈恋爱”,“不过你在碰到诱惑的这一个时,你唱的连音色都变了。”头头是道的分析搞得萧敬腾羞涩到捂脸蹲下,直辩解“我觉得你们真的想太多了”,不过不知道这一个清纯一个火辣的搭配中,萧敬腾最终会选择哪种风格。

  与萧老师不同的是,陶喆安排九九和彭也两个实力女声和自己共同合唱《恋人未满》+《Brown eyes》,两位同样火辣充满激情的女生在台上分别与陶喆互动“示爱”,颇有一种“两女追一男”的感觉,总之,进入这个阶段,舞台上会有各种各样的新鲜元素出现,不仅仅是好听的和声,更是一出配合默契的“live show”!

  经典曲目带动“全民和声” “智能机械手”再显神威

  在本期节目中,几位导师选择的曲目基本都是大众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黄妈携爱将崔兰花和杨创合作《回到拉萨》,虽然黄妈一句“词”都没唱,仍被孙楠评价“可以和郑钧原版相较量”。除此之外,还有萧敬腾组的任科来和刘洋演唱《每次都想呼喊你的名字》、孙楠组珂瑶与花僮的《我期待》、陶喆组岳定辉与张飞宇的《让我一次爱个够》,这些经典的旋律让观众们也可以在欣赏音乐的同时一起哼起来,共同享受音乐带来的喜悦。

  还记得在前四期“为你和声”阶段高大上的“智能机械手”吧?除了在学员上场时完成给两个人递话筒这个简单的任务之外,这次它们也有了更重要的新使命,在导师最终做出选择时,将有一个选择器从舞台中央缓缓升起,两位学员面前也将各有一个机械手“整装待命”,一旦导师决定选择该学员并按下按钮,相应的机械手将升起呈“和声”姿势,宣告着该学员的胜出。如此“惊心动魄”的选择时刻会让观众们的心跳更加迅速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7/n399689161.shtml report 4663 萧敬腾短发造型荧屏首秀《最美和声》将于今晚21:08进行48强的首场淘汰赛。在这个“合二为一”的新阶段,导师将和2位学员一同演唱并亲自从中选出一人晋级,“谁去谁
(责任编辑:陈俊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