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裸婚之后》剧情神转折 王阳王一楠陷不伦恋

来源:搜狐娱乐
王阳、王一楠
王阳、王一楠


  搜狐娱乐讯 由中影股份、上海视外朝远影视共同出品,上海鼎石制作的都市情感剧《裸婚之后》日前正在浙江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由《双面胶》导演程樯亲自操刀执导,《裸婚时代》制片人王芳担任监制,王阳、张佳宁、王一楠、万思维、夏力薪、倪大红、杜源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随着剧情逐渐深入,观众发现剧中人物关系慢慢发生了微妙变化,王阳、王一楠饰演的妹夫与嫂子之间暧昧不清,惊现“不伦恋”。

  在剧中, 王一楠饰演的黄一琳由于忙于事业发展,忽视了对于家庭婚姻的经营,而导致第三者插足等,面对丈夫的背叛、小三的叫嚣,黄一琳都是自己默默忍受抗住,最后选择了离婚。尽管在工作中是一个十足的女强人,但她毕竟还是一个内心敏感的都市女孩,失败的婚姻也令她变得郁郁寡欢。另一方面,王阳饰演的池翔善良、简单,尽管自己和苗青青的婚姻也总发生意想不到的危机,但两人却一直坚持下来,在看到黄一琳的失落、沮丧之后,作为好朋友、作为一定意义上的亲戚关系,池翔更是送上了温暖,希望黄一琳能早日走出低谷。

  就在这样的剧情发展之下,很多观众表示“感觉到了剧情的神转折,池翔和黄一琳要出事!”有网友认为“两个人这样就是有一种暧昧、不清的因素,或者当事人自己还后知后觉的,但我们已经看出来了”。《裸婚之后》里,黄一琳和池翔本身只是朋友,但是他们在人际关系网中却算是亲戚,因此也有网友吐槽剧中惊险“不伦恋”,认为《裸婚之后》“果然猛料十足,虽然可以理解,但确实算是亲戚关系的,有点重口味啊”、“谁是苗青青,谁都会崩溃吧!编剧太狠心了!”

  谈到剧中这段纠葛的感情,主演王一楠则认为,“这是黄一琳在错误的时间遇到了对的人,他们彼此关心、彼此鼓励,所以也因为这种温暖而心动,这种感觉很多人都会在现实生活中碰到,但是他们都把问题处理得不错,虽然理想化但是很美好!是个心头美好的念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7/n399684895.shtml report 2680 王阳、王一楠搜狐娱乐讯由中影股份、上海视外朝远影视共同出品,上海鼎石制作的都市情感剧《裸婚之后》日前正在浙江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由《双面胶》导演程樯亲自操刀执导
(责任编辑:霍敏) 原标题:《裸婚之后》剧情神转折 王阳王一楠陷不伦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