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播音系女友》发个性人物海报 汪东城帅气惹眼

来源:搜狐娱乐
汪东城两款人物海报
汪东城两款人物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汪东城戚薇主演的校园爆笑爱情电影《我的播音系女友》已定档5月20日上映,近日,出品方发布了一组男主角汪东城的时尚人物海报。都市潮男风格的海报中汪东城简单帅气的发型搭配牛仔马甲、金色腰带牛仔裤和红色西装外套酷劲十足;另一款花样美男风格则是俏皮卷发搭配白衬衫和花色西装,仿佛校园里的惹眼校草,很有青春的味道。汪东城表示:“电影主打就是时尚校园,现在的年轻人都很潮,我们也可以借此机会和大家分享一下潮流着装。”同时,汪东城还表示自己很爱惜身体,一直坚持健身。《我的播音系女友》由程中豪、王凯指导,由上海凯羿影视传播有限公司、上海豪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上海广而视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汪东城写情诗情戏 告白记忆与生俱来

  汪东城在片中饰演戏文系的宅男白亮,虽然在感情方面很迟钝,不过在学校里却是小有才气,经常搞创作、给学校里话剧社写剧本。汪东城表示:“人不可貌相,白亮就是平时看着笨笨的,但是很会写感情故事,还把女汉子一样的张了了感动的大哭。”当被问到电影里有没有哪句情话自己很喜欢的时候,汪东城则透露:“其实很多话都很酸,不过女生听了应该会很喜欢,比如白亮对张了了说‘从我遇见你的第一刻开始,我便知道记忆与生俱来’。”

  爱上“完美”男主角 身体是打拼的本钱

  谈到片中不太引人注目的屌丝宅男白亮,汪东城表示很喜欢这个角色:“我反而觉得他很完美,就是来自生活的完美,他的缺点和优点都是那么真实、真诚,如果我是个女生我应该会爱上他。”汪东城进入演艺圈十几年一直保持健康的身材、俊朗的线条,在众多粉丝心中心中更是一直稳贴型男的标签,谈到保持好身材的秘密,汪东城表示:“没有什么秘密,只是我已经把健身当成生活的一部分了,身体是打拼的本钱,不管做什么工作健壮的身体都是很重要的。”

  《我的播音系女友》毕业季上映,期待时尚型男汪东城重回校园的新突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7/n399684811.shtml report 2815 汪东城两款人物海报搜狐娱乐讯由汪东城、戚薇主演的校园爆笑爱情电影《我的播音系女友》已定档5月20日上映,近日,出品方发布了一组男主角汪东城的时尚人物海报。都市潮
(责任编辑:霍敏) 原标题:《播音系女友》发个性人物海报 汪东城帅气惹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