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舞蹈》学员曾胜孙红雷 郭富城骚字神点评

来源:搜狐娱乐
孙红雷大跳霹雷舞
孙红雷大跳霹雷舞
郭富城见大美女神点评
郭富城见大美女进行神点评

  搜狐娱乐讯 在本周六即将登场的《中国好舞蹈》学员中,来自黑龙江佳木斯的选手刘金迪跳得一曲《痒》,曼妙的舞姿让郭富城瞬间词穷,只能用一个“骚”字神点评表达内心的澎湃;郭天王在本期节目中还将第三次“赐封号”,继“飞仙组合”之后,又封学员肖富春为“舞魂”;而曾让影帝孙红雷成为手下败将的“史上最大龄霹雳舞组合”陈立江和孙琦,也在阔别舞台二十年后走上《中国好舞蹈》舞台,寻找青春和梦想。

  古典舞现代跳 搔得导师心底“痒”

  郭富城“骚”字神点评 惊呆小伙伴

  人气爆棚的郭天王自《好舞蹈》开播以来,就一直被各路妖艳舞者“调戏”,无论是“少女派女主角”楼中玉,还是“极品妖男”史孙豪,都让郭天王难以抑制住激动的小心脏,抛出他有限的“港普”词汇来诱惑舞者归队。然而,妖艳时时有,性感却不多,在本周六即将亮相的学员中,来自黑龙江的学员刘金迪随着一曲黄龄的《痒》跳出了小女人的绵延柔情,一袭古典霓裳勾勒出她无骨如水的舞姿,手里一条玲珑剔透的丝巾轻轻一挥,便把导师们带进了一片温柔陷阱中,搔的他们心底直发“痒”。刘金迪以其独有的古典气质内含羞风情征服了所有人,也让郭富城第一次感到“词穷”,他实在想不出比“性感”更加有力的词汇去形容刘金迪了。在众人的注视下,郭天王憋了半天,终于吐出一个字:“骚!”此言一出,立马惊呆在场的小伙伴,方俊忙出声提醒:“郭老师,这个字不能播的!”一旁的华少连忙帮他打圆场:“他这个是‘搔痒’的‘搔’,可以播。”看到此情此景,郭天王略微思考了一下,继续点评:“一直开始跳的时候,那个动作的利落干净,然后一种妩媚,骚”,“骚”字第二次出口,笑翻全场,连一向冷静的金星都笑得前仰后合。而华少干脆径直走到了郭富城面前,阻止他继续神点评“非常谢谢您,您给我们留了空间了,咱们就说到妩媚那就行。”

  但两位女性评委海清和金星却觉得刘金迪“骚”劲不足。海清更直言“女人看女人是挑剔的,我觉得还没有妩媚到骨头里。”听了这话,郭富城忙为刘金迪打抱不平:“我觉得已经很厉害了。难到要跳到我们流鼻血吗”城城还现场为刘金迪拉票:“男生有没有同意我的?”现场的男生则完全给足了天王的面子,异口同声喊“同意”,郭富城得意的朝海清使眼色,没想到海清又抛出了后招:“你应该跳到让他们给站起来,我觉得就厉害了。”没想到此话一出,郭富城真的“腾”得一下从座位上站起来。看来“英雄难过美人关”这句话,这次用在天王身上更合适。

  虽然导师们都对一个“骚”字纠结良久,但刘金迪只希望把她最美的时刻留在舞台上。究竟刘金迪的《痒》能否挠得观众心痒,不怕痒的大可尝试!

  “飞”“仙”之外再添“舞魂”

  三导师起立鼓掌金星几欲落泪

  《中国好舞蹈》的舞台上已经有了一对来自内蒙的“飞仙组合”威力斯和李德戈景,而在本周节目中,郭富城又迫不及待地送出了一个新封号——“舞魂”。得到天王如此美誉的是来自福建的学员肖富春。他用一支现代舞牢牢抓住了三位导师的心,金星甚至感动得几乎落下泪来:“其实刚才看他跳舞的时候,你知道什么吗?我在控制我的情绪,想把眼泪擦一擦。金老师看过很多人跳舞,我的本能反应还是克制住了。”金星对学员的舞蹈一向是高标准严要求,而肖富春的舞蹈是《好舞蹈》舞台上第一位完全达到金星要求的。“你舞步的设计,动作的质感,让我觉得这个舞台是棉花做的,这个太不得了了,你把整个舞台的质感改变了!”海清也非常赞同金星的观点,她的心仿佛也随着肖富春的舞蹈化成棉花了。“我一直在寻找你这样的用灵魂跳舞的,终于找到了。”言语上的溢美之词似乎已经无法表达三位导师对肖富春的喜爱,他们甚至集体起立,用掌声向他致敬。

  这支震撼了所有人的舞蹈是肖富春自己编排的,他出众的编舞能力令人赞叹,而据节目艺术总监方俊透露,肖富春在训练营中其实是让所有学员都很佩服的“即兴小王子”。他第一次到集训营时,正好是晚饭时间,他肚子很饿却又要跳一支舞给方俊过目,结果他跳了一半就被方俊喊停:“他告诉我‘我肚子饿了’,我看出来了,所有人都看出来了,他已经用舞蹈告诉我了。”三位导师被方俊一勾,立刻好奇心泛滥,于是这支“饿肚子”的舞又被呈现在了舞台上,他的舞蹈能否让观众也觉得“肚子饿了”?本周《好舞蹈》等待鉴定。

  史上最大龄学员大跳霹雳舞

  孙红雷被曝曾是其手下败将

  本周《好舞蹈》还将迎来“史上最大龄学员”陈立江和孙琦,其中年龄较大的孙琦今年已经50岁了,他们的年龄不仅“秒杀”了《好舞蹈》的其他学员,更令人意外的是,他们还和孙红雷有些渊源。

  据陈立江介绍,1988年,他和孙琦一起参加了当年的霹雳舞大赛。他是当时的一等奖获得者,孙琦则获得了二等奖。而当他说出三等奖的获得者时,所有人都大吃一惊,居然就是如今正当红的影帝孙红雷。“以前我们都是霹雳舞明星团的,孙红雷和我们是一个团的。”回忆起往昔,陈立江和孙琦的脸上流露出由衷的自豪。记者查阅资料发现,孙红雷在进中戏之前,确是一代“东北舞王”,以跳霹雳舞闻名。而巧的是,导师海清目前正与孙红雷在云南拍摄抗战题材的电视剧,海清和孙红雷也是多年的好友,她当即表示:“我一定会帮忙转告他,我想他一定会很激动!”

  在舞台上,俩人带来了一段霹雳舞表演。虽然岁月不饶人,但这两位曾经的霹雳舞高手依旧身手不凡,不仅扭腰、踢腿不在话下,还能偶尔来个“虎跳前”,这让只比他们小一岁的金星大为赞叹:“很感动,舞蹈使人变得不一样,你们腰劲够好,完全不输年轻人。陈立江和孙琦如此大龄依旧在跳舞的精神令人感动,他们来到《中国好舞蹈》正是为了圆一个舞台梦。郭天王也由衷地向他们致敬:“你们两个默默支持着这个舞台,来表演给我们看,这份心情,这份毅力,我觉得作为后辈,我真的需要向你们致敬,谢谢你们!”曾令孙红雷沦为手下败将的舞姿能否最终得到导师手中的机票?本周六晚浙江卫视《中国好舞蹈》为您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7/n399665726.shtml report 3796 孙红雷大跳霹雷舞郭富城见大美女进行神点评搜狐娱乐讯在本周六即将登场的《中国好舞蹈》学员中,来自黑龙江佳木斯的选手刘金迪跳得一曲《痒》,曼妙的舞姿让郭富城瞬间词穷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