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南开杯”相声作品大赛举办 繁荣发展相声事业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为进一步推动社会主义文艺大发展大繁荣,弘扬民族优秀文化,推动相声创作,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曲艺家协会、中共天津市委宣传部、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南开区委区政府等单位于2014年共同举办“南开杯”第三届全国(天津)相声新作品大赛。

  “南开杯”全国(天津)相声新作品大赛是中国文联、中国曲协与中共天津市委宣传部、天津市文联、天津市南开区委区政府等单位共同组织开展的一项品牌活动。自2009年正式启动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两届,在坚持正确导向、催生精品力作、推出优秀人才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在全社会营造了关心、支持、参与、振兴相声艺术的舆论氛围,有力地促进了相声艺术的繁荣发展。大赛在评奖理念、评奖机制以及活动内容方面不断创新,参赛作者呈现出老作家热情不减,中青年势头强劲,新锐力量迎头赶上的喜人景象,社会关注度和影响力不断扩大。

  本次大赛以全力打造文化品牌为宗旨;以改革创新发展为指导;繁荣发展我国相声艺术事业,创作更多新作、选出更多精品、推出更多新人为中心;以多出叫得响,传得开,留得住的新创相声作品为重点。大赛将在艺术上体现高品位、高规格和高质量,在各项活动中要体现导向性、探索性和群众性,力求通过大赛,在全国乃至海外产生广泛影响。

  大赛参赛对象包括全国专业和业余相声作者和相声爱好者(包括港、澳、台地区),参赛作品须为2013年1月1日后创作的相声作品。本次作品征集活动分为征稿阶段、改稿阶段、评奖阶段。通过作品征集,力求发现和挖掘出具有潜质的新相声作品和相声创作人才。最终将评出作品一等奖两名,奖金各一万元;二等奖四名;奖金各五千元;三等奖六名,奖金各三千元。同时评出“南开杯”第三届全国相声大赛“十大新星”,奖金各五千元。大赛截稿日期为2015年3月15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6/n399666419.shtml report 942 搜狐娱乐讯 为进一步推动社会主义文艺大发展大繁荣,弘扬民族优秀文化,推动相声创作,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曲艺家协会、中共天津市委宣传部、天津市文学
(责任编辑:王镜茹) 原标题:“南开杯”相声作品大赛举办 繁荣发展相声事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