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昕薇平面模特大赛启动 刁成硕助阵明星红毯秀

来源:搜狐娱乐
刁成硕红毯签名
刁成硕红毯签名

刁成硕签名留念
刁成硕签名留念

刁成硕助阵明星红毯秀
刁成硕助阵明星红毯秀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中国纺织出版社《昕薇》杂志社发起并主办的2014“中国女孩”平面模特大赛在柏悦酒店举行了启动仪式。 当晚,《昕薇》杂志专属模特全部齐聚现场。著名演员潘粤明、新晋小生刁成硕倾情助阵明星红毯秀,与《昕薇》杂志社专属模特一同见证了赛事的盛大开启。

  活动现场,《昕薇》专属模特以充满青春活力的开场秀拉开了启动仪式的帷幕,通过这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向全场嘉宾展示了“中国女孩”在平模行业出类拔萃的强大实力。作为当晚的明星嘉宾,刁成硕身着橙色西装搭配黑色休闲裤酷炫亮相,潮范儿十足。他微笑的走上红地毯,并与现场来宾友好打招呼,他高挑健硕的身材也引起了杂志领导的注意,通过简单了解,该杂志也有意向邀请刁成硕成为他们的御用模特。

  作为内地新生代演员的刁成硕今年将从电影学院毕业,拥有健壮身形和较强表现欲的他一直是班级的活跃分子。大学四年间,他与同学一起排练演出过多部话剧作品,受到老师和校领导的一致肯定和认可,而他在表演上充满灵活 的悟性也让老师们赞赏有加。据了解,刁成硕在大四期间接拍的首部电视剧《骄阳似我》将于7月中旬登陆浙江卫视首播,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6/n399666284.shtml report 1847 刁成硕红毯签名刁成硕签名留念刁成硕助阵明星红毯秀搜狐娱乐讯近日,由中国纺织出版社《昕薇》杂志社发起并主办的2014“中国女孩”平面模特大赛在柏悦酒店举行了启动仪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昕薇平面模特大赛启动 刁成硕助阵明星红毯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