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幸福36计》结局圆满 焦俊艳“抱得美男归”

来源:搜狐娱乐
罗晋、焦俊艳饰演逗趣小夫妻.jpg
罗晋、焦俊艳饰演逗趣小夫妻.jpg

《幸福36计》圆满大结局 

《幸福36计》圆满大结局 


  搜狐娱乐讯 天津文艺频道热播剧《幸福36计》昨日圆满大结局,主演焦俊艳与罗晋在剧中这对“暖心”夫妻档历经波折最终互相许下幸福的诺言。焦俊艳饰演的女一李闻雨更被网友称为“萌闻闻”,不仅卖的一手好萌还驭夫有术最终抱得美男归。

  由刘新执导的家庭智斗喜剧《幸福36计》仅从剧名来看,难免会产生一种在翻看兵法的错觉,而这正是本剧的独特之处。刘新表示剧中每个人物在追求幸福的路上都会使用各自的‘计谋’,例如焦俊艳饰演的李闻雨就擅长“以退为进”、“金蝉脱壳”和“以情制胜”等等。观众们观看的时候也可以将其假想为一部“武侠剧”,跟着剧中角色去挖掘和学习36计的运用。

  新一代“好媳妇”不仅能上得厅堂下得厨房、赶得了“前女友”卖得了萌,还会巧施36计让男神目光只在你身上。焦俊艳所饰演的李闻雨就是这样的一个全能“小媳妇”,为了婚后的幸福生活与严谨婆婆(阎学晶饰)卖萌耍宝、与童小麒(罗晋饰)前女友斗智斗勇,与童小麒共同承担责任患难与共。焦俊艳称虽然在剧中运用“计谋”去和丈夫、婆婆相处,但无论是用心还是用计,其实都是为了幸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6/n399665670.shtml report 1848 罗晋、焦俊艳饰演逗趣小夫妻.jpg《幸福36计》圆满大结局《幸福36计》圆满大结局搜狐娱乐讯天津文艺频道热播剧《幸福36计》昨日圆满大结局,主演焦俊艳与罗晋在剧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幸福36计》结局圆满 焦俊艳“抱得美男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