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剧《榆阳秋》热拍 蒋毅演技精湛戏约不断

来源:搜狐娱乐
蒋毅写真照
蒋毅写真照


  搜狐娱乐讯 今年,从《金钗谍影》到《美人私房菜》,再到现在正紧密锣鼓拍摄的《榆阳秋》,青年戏骨蒋毅可谓是戏约不断,将好剧一拍到底。据悉,新剧中,蒋毅担纲男一号饰演江湖汉子 “二虎“一角,给观众塑造一个气魄、阳刚、豪迈的新角色,引人期待。

  蒋毅,青年戏骨、当红热播剧男演员。其外形俊朗、气质出众、凭借精湛演技深受观众喜爱。生活中的蒋毅有着大男孩般灿烂的笑容,他性格开朗,极具幽默感,眼神中透露着刚毅和质朴,他倾注所有将每一个角色刻画的淋漓尽致,给观众带来一个又一个全新的人物形象。

  在都市情感大戏《因为爱情有多美》中蒋毅饰演的陈笑飞极具戏剧性,他即温柔深情又心狠手辣,令观众看后爱恨交织;同样是都市情感剧,电视剧《金玉满堂》蒋毅展现了一个孝子形象,为帮助母亲报仇而深陷泥足,徘徊纠结于良知与仇恨中;在新派抗战剧《战旗》中,蒋毅饰演的国民党特工钱柏豪,沉着冷静、劲酷十足的熟男形象让人过目难忘;在都市情感剧《亲爱的回家》中,蒋毅饰演的极度“腹黑男”邵军让很多观众看的愤愤然;在神话剧《土地公土地婆》中,蒋毅首次挑战夸张喜剧演出饰演黄万春,作为粉丝心中的偶像型男,蒋毅在剧中的喜剧表演极富张力,他用无厘头的方式演绎出小人物的悲喜人生。还有《后宫》、《灵珠》、《烽火儿女情》、《钻石豪门》、《单亲妈妈》、《爱在苍茫大地》、《我叫黄土地》等等全国热播电视剧,蒋毅当之无愧的成为影视行业里炙手可热的当红小生。

  蒋毅敬业的工作态度在圈内可谓是人尽皆知,被誉为“拼命三郎”。此前,在《金钗谍影》的拍摄中,蒋毅因长期粘连头套而导致头部过敏,为了不影响拍摄,蒋毅忍受疼痛折磨坚持完成拍摄,这样的精神是靠怎样的意志才能做到?!蒋毅也在微博上写到:人生就是酸甜苦辣,尝遍后才知其中滋味!”

  青年戏骨蒋毅就是这样,没有绯闻,没有炒作,用一部部优秀作品证明他的存在价值,用敬业的态度展现他的独特魅力,他不做别人,只用心做自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6/n399664634.shtml report 1413 蒋毅写真照搜狐娱乐讯今年,从《金钗谍影》到《美人私房菜》,再到现在正紧密锣鼓拍摄的《榆阳秋》,青年戏骨蒋毅可谓是戏约不断,将好剧一拍到底。据悉,新剧中,蒋毅担纲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新剧《榆阳秋》热拍 蒋毅演技精湛戏约不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