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刀客》四大卫视将播 毛晓彤演绎民国新女性

来源:搜狐娱乐
毛晓彤剧照
毛晓彤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佟丽娅、杨烁、毛晓彤等主演的民国年代剧《刀客家族的女人》即将在北京、天津、湖北、江西四大卫视炫目登陆,“古装美女”毛晓彤在剧中饰演家族另类女性明月,她坚毅,勇敢,具有智慧,是一位民国新女性,这颠覆性的演出令毛晓彤成长颇多。

  现代版古装美女

  提起毛晓彤这个名字大家想到的是《甄嬛传》里的瑛贵人,《天涯明月刀》中的南宫翎,《新天龙八部》中的钟灵,都是古装美人,古装的毛晓彤亭亭玉立,楚楚动人,美丽中透着灵动,还带着俏皮可爱和一点“萌感”,在近期刚刚收官的《宫锁连城》中,毛晓彤再次将古装美女形象升级,饰演一位被欺骗感情的小丫头春喜,她的出演也让网友们大呼“这是史上最出彩的丫鬟”。虽都是古装角色,但是每个角色的美都体现出毛晓彤的不同气质,她也被网友们誉为“现代版的古装美人”。

  《刀客》颠覆性演出

  在接拍《刀客》之前,毛晓彤没有拍过年代戏,“其实我挺喜欢年代戏的,那种美美的帅气造型非常适合我,在拍刀客之前有好多戏都找过我,但是大多都是古装戏,我就觉得要挑战一下自己,所以就选择了明月这个角色”。对于毛晓彤来说,小小的身体能迸发出大大的能量,这个就是导演想要的明月,这次饰演明月这个角色,对毛晓彤本人来时说是一次跨越,她颠覆了之前观众们对她的整体感觉,让大家看到了一个骑马打枪的“女汉子”形象,这种跨越是一种成长和对人生的感悟。“我一直认为明月离我那么远却又那么近,明月的一生是一个传奇,她所经历的一切,是我们现在的生活完全接触不到的,但她又深深的扎根在我的心里,她让我成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6/n399663596.shtml report 2778 毛晓彤剧照搜狐娱乐讯由佟丽娅、杨烁、毛晓彤等主演的民国年代剧《刀客家族的女人》即将在北京、天津、湖北、江西四大卫视炫目登陆,“古装美女”毛晓彤在剧中饰演家族另类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刀客》四大卫视将播 毛晓彤演绎民国新女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