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别让我知道你的秘密》开机 杨恭如进组拍摄

来源:搜狐娱乐
电影《别让我知道你的秘密》主创
电影《别让我知道你的秘密》主创
杨恭如在片场
杨恭如在片场



  搜狐娱乐讯 2014年5月16日,由电影制片人郑君奇联合新锐导演晏菲共同打造的爱情悬疑电影《别让我知道你的秘密》于扬州正式开机。杨恭如、唐文龙正式宣布成为该片男女主角。

  数次诚挚邀约 杨恭如终被打动

  据悉,此次为邀请杨恭如担任《别让我知道你的秘密》的女主演,制片方可谓用心良苦,数次的诚意邀约,制片人更表示,这个角色就像是为杨恭如小姐量身打造的,如果不是她来出演,这个人物是无法表达出我们创作的意图了。

  对于制片方的诚意,女主角杨恭如表示:“刚开始接到剧本,就被剧本中的人物以及所讲述的故事所吸引,我也一直很期待演绎这样一个人物,但因为档期问题,差点和这个人物失之交臂,后来制片方的数次诚意邀请,打动了我,公司为了这部戏也一直在调整我的档期。”

  被看重的是女神外型之外的知性气质

  杨恭如此次饰演的电台女主播,无论从服装、造型都会给观众以不同的荧幕形象。据了解,制作团队之所以请杨恭如饰演剧中女一号,更重要的是看重她女神外型之外的知性气质。导演笑称:“女艺人被称女神多数是称赞其外型,选美冠军出身的恭如一向都被媒体称为女神,但此次如此诚意邀请更重要的是因为觉得恭如身上具有知性气质,是难得的美貌与智慧并重型,这次的合作也希望能把恭如身上知性的气质彰显出来,让观众看到女神外表下智慧的恭如”

  杨恭如此次将打破以往娇柔、文弱的荧幕形象,出演一名干练、独立的都市白领。杨恭如本人认为,现代的女性应该要思想独立、精神独立和经济独立,这才是现代女性会有的幸福感,才会是一个成熟女性的形象。

  杨恭如转型制作人 支持新锐团队的心血之作

  电影《别让我知道你的秘密》讲述的是一个电台女主播在揭开神秘电话的秘密过程中与丈夫所发生的一系列情感纠葛,最终实现自我救赎的故事。给观众呈现了现代都市女性的生活修行之路,通过净化内心各种压力、嫉妒与烦恼,最终实现女性心灵的自我成长,在一定程度上叙说了城市中阅历丰富、追求精神品质的女性的心声。这样的故事梗概更是与杨恭如内心崇尚的独立、坚强女性相吻合。

  好故事、好角色、好团队是电影《别让我知道你的秘密》的极大优势,也是杨恭如最看重的。杨恭如从去年就开始转型做制作人,更是参与了多项扶持年轻电影人的活动,此次更是身体力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6/n399662499.shtml report 1949 电影《别让我知道你的秘密》主创杨恭如在片场搜狐娱乐讯2014年5月16日,由电影制片人郑君奇联合新锐导演晏菲共同打造的爱情悬疑电影《别让我知道你的秘密》于扬州正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别让我知道你的秘密》开机 杨恭如进组拍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