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武则天》热拍 李光复戏里戏外当“谏臣”

来源:搜狐娱乐
李光复戏里戏外当"谏臣" 


  搜狐娱乐讯 由范冰冰出演中国历史上唯一女皇的,古装大戏《武则天》目前正在横店热拍。历史上耳熟能详的大唐名臣良将,在剧中悉数登场。其中古代最著名的谏臣魏征是由金牌戏骨李光复饰演。李光复表示很喜欢这个内心纠结很有悲剧色彩的人物。

  最新一部以中国历史上唯一一位女皇武则天的历史生平为主要内容的,大型古装历史剧《武则天》目前正在横店外景地热拍。据悉,戏中除了武则天、李世民等皇家血脉,唐朝历史上很多名臣良将也都纷纷亮相。其中中国古代历史上最有名的谏臣魏征,是由北京人艺金牌戏骨李光复饰演。李光复表示,新角色身上的纠结、抱负和悲剧色彩都让自己非常有创作欲望。

  最烦恼纠结的强硬派

  历史上魏征敢于面对面向李世民进谏、“叫板”的故事被流传的非常广,而这位古人也给百姓留下了当年强硬实力派的印象。此次接演了《武则天》中的魏大人,李光复由衷表示:“魏大人是真的不容易。”据李光复透露,本次《武则天》的剧情虽然有演绎、创作的部份,但保证了最大程度忠于史实,而自己饰演的魏征也并不像表面看上去那么威风。“他是个心里有太多纠结、牵挂的人。从反对李世民到辅佐李世民,后来又教导太子从而被卷入了皇位之争。他既要守住自己做人的原则,又要为主上鞠躬尽瘁。魏征的内心要比他表面看上去更强悍。”

  戏里戏外当谏臣

  李光复没想到,刚在《武则天》里当上为皇上出谋划策、指证时弊的谏官,昨天他又在现实中得到了一项类似荣誉。据悉昨天,旨在:团结和组织全市公安系统的文学艺术爱好者,以优秀的作品鼓舞人心,推动首都公安文化的繁荣和发展的,北京市公安文联举行了一次发布会,在会上李光复被授予了“北京市公安文联影视专业委员会顾问”聘书。李光复表示很荣幸得到这份荣誉,“我愿意以后在公安题材作品的创作和向社会传播正能量的事情上尽自己一分力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6/n399661955.shtml report 3047 李光复戏里戏外当"谏臣"搜狐娱乐讯由范冰冰出演中国历史上唯一女皇的,古装大戏《武则天》目前正在横店热拍。历史上耳熟能详的大唐名臣良将,在剧中悉数登场。其中古代最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武则天》热拍 李光复戏里戏外当“谏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