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港媳嫁到》热拍 高鑫为角色受尽“夹板气”

来源:搜狐娱乐
高鑫《港媳嫁到》剧照
高鑫《港媳嫁到》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华荣兄弟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出品,刘惠宁监制、张菊芳编剧、李少飞执导,汇聚袁咏仪、高鑫、王丽云、王一楠、杨青等实力明星的家庭生活伦理剧《港媳嫁到》正在青岛如火如荼地拍摄中。人气男星高鑫在剧中饰演中学教务主任李文轩,他与袁咏仪扮演的精明干练的香港女人蓝嘉慧相爱相许,共同演绎了“香港媳妇走进内地”的家庭伦理大戏。

  腹黑太子变身教师 高鑫实现身份转换

  佳作频频的高鑫今年初加盟了古装大剧《琅琊榜》的拍摄,在这部倍受瞩目的剧作中他出演东宫太子一角。而在《港媳嫁到》中,高鑫脱下太子戏袍,放下权谋之心,穿上考究西装,摇身一变,从不择手段夺取王位的太子,成为都市里“一根筋”的教务主任。凭借精湛的演技和对角色的准确把握,高鑫完成了华丽转身。在《港媳嫁到》中,高鑫和袁咏仪所饰演的男女主人公性格迥异,文化背景也不相同,这也引发了两人之间的种种趣事,让该剧充满看点。

  能干媳妇对戏厉害婆婆 高鑫受尽“夹板气”

  在《港媳嫁到》中,高鑫饰演的李文轩身边有两个重要的女人,一个是事业型女强人,一个是强硬派老太太。左边是媳妇,右边是老妈,手心手背都是肉,李文轩常常为“究竟该帮谁”而苦恼不已。两个女人的“战争”,让在剧中饰演李文轩的高鑫受尽了“夹板气”。李文轩不仅要在妻子和母亲面前扮演“和事佬”的角色,还要在子女之间不停周旋,更得摆脱婚外情的骚扰。这一连串的难题可是忙坏了身为好男人的他。

  高鑫饰演的李文轩是个具有多重身份的人物。他既是中学里不苟言笑的教导主任,也是女强人身边的温柔男人;是母亲眼里的“缺心眼”儿子,又是孩子心目中的慈父。在同一部剧中能够体验各种不同的身份,这让高鑫过足了戏瘾,如此的“夹板气”真真的不白受,高鑫笑言“自己痛并快乐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6/n399661411.shtml report 1315 高鑫《港媳嫁到》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北京华荣兄弟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出品,刘惠宁监制、张菊芳编剧、李少飞执导,汇聚袁咏仪、高鑫、王丽云、王一楠、杨青等实力明星的家庭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