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如果我爱你》白歆惠角色讨喜 获“女神”封号

来源:搜狐娱乐
《如果我爱你》剧照
《如果我爱你》剧照

好朋友关系甚好
好朋友关系甚好

明道白歆惠剧照
明道白歆惠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明道自制自演的“最美时尚剧”《如果我爱你》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台湾演员白歆惠多年之后再度与明道合作,在剧中饰演一直喜欢明道却为了让他幸福默默在身后支持陪伴的好朋友,让观众对她饰演的珊珊十分喜爱,戏中白歆惠爱慕明道,戏外两人私交也甚好,在电话中就答应明道帮忙出演,让他深受感动,私下友情可见一斑。

  在《如果我爱你》中,白歆惠以其自身模特的身高和出众的气质将女强人的气场演绎到极致,看起来坚强干练,实则内心柔软,白歆惠在剧中将对明道的爱变为支持而不是占有,在他失意的时候站出来帮助他,在他与李沁感情受到误会时帮他解释,将喜欢转化成为一种单纯的欣赏,出众的长相与在剧中为爱成全的形象让白歆惠饰演的角色深受观众喜欢,不少网友感叹娶妻当娶白歆惠,表示这才是真正的“女神”。

  白歆惠在戏里对明道有情有义,戏外也是为人仗义的好朋友。明道与白歆惠多年前因合拍偶像剧饰演有爱的情侣而成为好朋友,在《如果我爱你》筹备阶段,明道认为珊珊这个角色非常适合白歆惠,一通电话打过去问她要不要出演,没想到白歆惠十分仗义,知道是明道制作的戏便立即答应,义气与信任让明道十分感动,多年的交情让两人再次合作非常默契,白歆惠也成功地塑造了戏中充满正能量又让人喜爱的角色,成为这部戏里一道靓丽的风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6/n399656770.shtml report 3499 《如果我爱你》剧照好朋友关系甚好明道白歆惠剧照搜狐娱乐讯由明道自制自演的“最美时尚剧”《如果我爱你》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台湾演员白歆惠多年之后再度与明道合作,在剧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如果我爱你》白歆惠角色讨喜 获“女神”封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