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红色通道》将开播 何杜娟与刘烨二度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
何杜娟剧照
何杜娟剧照

何杜娟和刘烨剧照
何杜娟和刘烨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银润传媒广告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40集年度红色谍战情感大戏《红色通道》将于5月18日在深圳卫视电视剧频道开播。因在电影《王的盛宴》中饰演虞姬而一举成名的青年演员何杜娟,首次尝试谍战题材,饰演一名国民党军统秘书。该剧是何杜娟继《王的盛宴》后第二次与刘烨合作,默契自然是不在话下,同时何杜娟也坦言几百场的对手戏演下来,自己受益良多。

  该剧讲述了1928年,白色恐怖弥漫中国大地,中共六大参会代表回国困境重重,一时间几方势力齐聚边境小镇绥芬河。刘烨饰演的中共高级特工伍权临危受命负责在十天之内,在血雨腥风中披荆斩棘护送领导人安全返回。而何杜娟饰演的国民党密查组机要秘书宋雅茹,就是这几方势力中的一支,和刘烨饰演的伍权是一对立场不同的初恋情人,其中的情感纠葛也为该剧增添了不少看点。此次何杜娟首次尝试谍战剧,一改《王的盛宴》中虞姬的柔弱形象,变身高冷的军统机要人员,不时的在打斗中展露过人的身手,眼神犀利逻辑缜密。就连曾经有过合作的刘烨一开始都有些不适应,直言和以往的形象判若两人。而何杜娟也表示整部戏合作下来,自己在火华社长的身上学到了很多,成长了不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6/n399656332.shtml report 1463 何杜娟剧照何杜娟和刘烨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银润传媒广告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40集年度红色谍战情感大戏《红色通道》将于5月18日在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红色通道》将开播 何杜娟与刘烨二度合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