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辽视《中国喜剧力量》定档 尚雯婕拜见刘晓庆

来源:搜狐娱乐
《中国喜剧力量》尚雯婕与刘晓庆合影 

  搜狐娱乐讯 辽宁卫视重磅出击,强力联手韩国顶级团队,共同原创的大型喜剧类娱乐栏目《中国喜剧力量》录制进入后半程,主持人在最近一次录影开场时给观众们带来了一个重磅消息,《中国喜剧力量》正式定档6月12日。当天评委刘晓庆固有的女王范儿,以及作为助唱歌手出现的尚雯婕金色帝王范儿,都给这个将要震撼登场的节目,更多添了几分气势。

  刘晓庆:《中国喜剧力量》这名字 只有辽视衬得起

  一直在轻松创造着不老神话的刘晓庆,一身淡雅的白蓝相间连衣裙现身,总是让人将她与高贵娇媚的武则天联系到一起,似乎很难将她与喜剧搭上边际,更别说演喜剧了,但刘晓庆却略带几分骄傲告诉记者,其实自己第一部得百花奖的电影《瞧这一家子》就是一部喜剧。

  选择以评委的身份参加这档节目,首先是辽宁是中国喜剧的发源地,在这里成长出了很多的喜剧明星大腕,在辽宁卫视这里制作《中国喜剧力量》这个节目是最合适的,没有其他地方衬得起这个名字;再者虽然自己的喜感肯定比不过另外两名评委吴孟达和吴大维,但自己本来就是个快乐的人,也乐得参加这样一个能给人带来欢乐的节目,并且晓庆姐还自信满满的说,这样的节目都是男孩子居多,我要做这个节目中为数不多的美女。

  尚雯婕帝王范儿登场 拜见女王刘晓庆问候吴孟达

  尚雯婕以一身金色宽袖连衣裙,搭配黑色红底细高跟登场,向来以别致造型取胜的她,无疑这次也用成功的装扮和霸气的歌声hold住了全场,大有盖过刘晓庆的势头。然而对于前辈刘晓庆,尚雯婕尊崇之心溢于言表,当天结束表演之后还特地跑到休息室去拜见,并送上了自己的新专辑。与此同时,尚雯婕还表示很幸运,因为自己最爱的喜剧大师吴孟达也在现场,并贴心的叮嘱自己的偶像注意身体。

  《喜剧力量》定档6月12日 每周四相约开怀大笑

  《中国喜剧力量》是一档结合了现场对战与选手真人秀的喜剧类娱乐节目,而明星大咖与草根选手共同完成喜剧作品更是该节目一大亮点。据悉,《中国喜剧力量》将于6月12日晚21:30爆笑登场,为观众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喜剧盛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6/n399652988.shtml report 1744 《中国喜剧力量》尚雯婕与刘晓庆合影 搜狐娱乐讯辽宁卫视重磅出击,强力联手韩国顶级团队,共同原创的大型喜剧类娱乐栏目《中国喜剧力量》录制进入后半程,主持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