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传奇英雄》 海顿颜丹晨开启小人物英雄梦

来源:搜狐娱乐
师母劝赵传奇加八路
师母劝赵传奇加八路


  搜狐娱乐讯 5月20日,由姐妹同盟制作、慈嘉影视营销发行的大型英雄战争剧电视剧《传奇英雄》即亮相四川、云南、重庆三大卫视。凭着优良的制作,火爆的战争场面,小人物不断成长的因素,该剧主演海顿颜丹晨等剧中的角色也正式开启了中国小人物“英雄梦”新时代。

  海顿“英雄梦”实现革命理想 草根小人物励志典范

  该剧中,不少观众不断调侃《传奇英雄》剧中的角色赵传奇,凭着赵传奇不断的干劲和永不服输的精神,他一次次完成与日军的周旋,用智慧和英勇抗击敌人,迎来了抗击侵略者的胜利;而他在这次的革命历程中也不断的完成个人的成长,由一名吊儿郎当、懒散无纪律、个人英雄主义成为一名优秀出色的八路军战士。在整部剧中,这个人物真的如他的名字一样,成了一个传奇。

  而在制作过程中,赵传奇的饰演者海顿也如他饰演的角色一样,也是一个传奇。海顿不仅是该剧的男主角,而且还是该剧的导演,并参与了该剧的编剧。可以说,剧外的海顿这个人物就带着强烈的小人物“励志”因素。

  颜丹晨杨童舒助阵 小人物“英雄梦”成长新启示

  据悉,颜丹晨和杨童舒在《传奇英雄》剧中也担当了重要的角色,饰演了赵传奇个人成长中两个重要的人物,一个饰演了赵传奇的师娘魏二寡妇,另一个饰演了温柔善解人意的八路军战士。

  剧中,颜丹晨饰演的魏二寡妇对于赵传奇的成长更多的是启迪作用,她的出现更多的是在赵传奇对八路军不是很熟悉时引导赵传奇加入革命中,她向赵传奇说起八路军的勇敢,以此激起赵传奇对八路军的敬佩和兴趣;而杨童舒饰演的八路军战士唐玉茹则成了赵传奇的知心人,她温柔善良的品行,宽宏大量的态度使得赵传奇在遇到挫折中重拾信心和勇气,找到前方的方向。

  对此,一些观众曾这样点评到:一个好汉三个帮。英雄的成长也需要外人的助力。剧中的赵传奇虽然是个英雄,但他个人的成长绝不是靠他个人的单打独斗,他的成功离不开贵人的帮助。

  5月20日四川、云南、重庆三大卫视《传奇英雄》的播出,肯定会给观众带来巨大的惊喜。除了激烈的战争场面,剧中的人物的励志精神更可贵。在《传奇英雄》里,人们将看被赵传奇的精神而感动;与此同时,他的精神也将激励更多小人物在生活中拼搏打拼,永不服输,永不向恶势力低头。而这样的草根英雄在当代也更接地气,更能引起观众的普遍共鸣,更能激励着他们自我的不断成长和完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6/n399652004.shtml report 2786 师母劝赵传奇加八路搜狐娱乐讯5月20日,由姐妹同盟制作、慈嘉影视营销发行的大型英雄战争剧电视剧《传奇英雄》即亮相四川、云南、重庆三大卫视。凭着优良的制作,火爆的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