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年代秀》Rain掀起狂风暴雨 被基友曝是自恋狂

来源:搜狐娱乐
亚洲天王rain在《年代秀》掀起狂风暴雨 

  搜狐娱乐讯 十年前,一部《浪漫满屋》让rain在全亚洲的人气急升,风头丝毫不弱于现在的金秀贤、李敏镐。十年后,亚洲天王rain在年代秀的表演差点掀翻顶棚,秀厨艺、唱中文歌,rain掀起了一场狂风暴雨。

  被讽人气低 大方回应:“30+男人才性感”

  去年底一退伍,Rain就开始为复出筹备新专辑,并宣布将在2014年1月6日正式发片。但就在几天后,20代风头正劲的后辈东方神起也宣布将在同一天推出正规7辑,还在媒体面前当众表示:“与出道10年以上的前辈Rain一起活动,我们会更有动力。当然很有负担,但也会很有趣吧!”有些许挑衅意味的话让两边的歌迷们都兴奋起来,策划着如何为偶像造势赢得PK。谁料之后Rain却仓促宣布提早发片,对此众多网友亏Rain是“胆小鬼,不敢正面迎战。”

  对此,Rain并没有正面回答与后辈间的人气比拼,只是笑言:“跳舞歌手像运动员一样,一进入30岁体力确实跟20几岁大不一样。”但他相信踏入30岁后会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成熟魅力,因为“30+男人才更性感”。而面对服兵役后的人气、曝光率下降,重新再起跑的Rain言辞中也表示只将自己当新人:“以前做练习生的时候就是每天都在想怎么可以把舞台表现做得更好,就是每天不停的想,然后不停的练习。如今,我的心情依然是这样,我还是会随时都在想如何能在舞台表现更好,也会不停的练习,这个心情其实是不会变的。”所以录制《年代秀》时,Rain的脸上也总是挂着谦虚的笑容,不仅给主持人送上自己的新专辑,还为现场歌迷带来嘴唇形状的巧克力,贴心的举动让现场顿时呈现花痴状。

  秀厨艺 汪明荃大赞“好好吃”

  会演戏、会跳舞,Rain其实还是一个十足的吃货,他的好友金光宇爆料:“他对吃非常死缠烂打,也很挑剔”。听完,rain自己也说:“最初是因为没有钱,所以没有办法好好吃。”然而,现在的rain早就不能满足于执着地吃,而是自己做。在《年代秀》现场,自制了一盘韩国传统的炒年糕。韩国的《大长今》风靡亚洲,本周六晚,“雨长今”更是让阿姐赞不绝口。“他的手势很不错,拿刀的手势”。然而,在炒的过程中因为辣椒放得太多,身为南方人的阿姐不敢轻易尝试:“吓坏了,可不可以不吃”。不过最终还是难抵rain的细心“引诱”,汪阿姐勇敢地尝了一口。没想到一口过后,阿姐直说:“味道真的很不错,真的”。

  秀中文 大喊“伤不起”

  都教授、李敏镐在近期在中国的混得风生水起,作为曾经的老天王这次杀回意在收回失地。在《年代秀》也忙着用中文来“讨好观众”。“中文真的非常难学啊,特别是发音和语法,但是现在我能和大家简单地沟通了。” 为了考验Rain的中文实力,主持人鸥哥让不但让他用中文问好,还要求他唱中文歌。在最后一个环节《卡拉永远OK》中,没有任何准的rain被突然弹起的麦弄得措手不及。但是没办法,兵来将挡水来土掩,麦克风既然选择了rain,当然不能抵赖。就在大家想着rain会如何将歌词接下去的时候,想不到rain蹦出来的竟然是一句网络用语“伤不起”。到底是什么歌曲让rain如此“伤不起”呢?本周六晚21:15深圳卫视《年代秀》不见不散。

  被基友曝是自恋狂

  帅哥往往都是爱耍帅,rain也不例外。在被鸥哥问起:“你很自恋吗?”,rain羞涩地说:“其实是观众的反应太大”。然而,被《年代秀》“空运”过来的好友金光民却不这么认为:“他开车的时候,喜欢摆着性感的pose在那里耍帅,而且舌头还很有戏。”听完好友这么一爆料,rain自己都不好意思了,自我解释:“肩膀常常痛,只能这么摆。”出行不易,耍帅也要注意安全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6/n399651934.shtml report 3664 亚洲天王rain在《年代秀》掀起狂风暴雨 搜狐娱乐讯十年前,一部《浪漫满屋》让rain在全亚洲的人气急升,风头丝毫不弱于现在的金秀贤、李敏镐。十年后,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